IU清透淡妆眼妆详细画法 属于OL的日常眼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09:01:53

  韩国萌妹子IU有着一双楚楚动人的大眼,清澈里流露出丝丝醉人的心意。今天分享IU的清透淡妆眼妆的画法,一款属于OL的日常眼妆。

  

  韩国萌妹子IU有着一双楚楚动人的大眼,清澈里流露出丝丝醉人的心意。这也是韩妆里很有特色的一款眼妆,利用比较少的化妆步骤,把眼睛里的光芒释放出来。今天分享IU的清透淡妆眼妆的画法,一款属于OL的日常眼妆。

  

  Step1:既然是淡妆的眼妆,那么眼影和眼线的部分都要尽可能的弱化,只要稍稍点缀就能很美。先用米色珠光眼影涂抹整个眼睑,让眼窝处有淡淡的光泽感。

  Step2:然后在眼头的部分涂抹少量的浅棕色眼影,顺便在下眼睑的眼头也涂抹少许。

  Step3:接着在下眼睑的尾部涂抹少许的金棕色眼影,目的是呼应上眼皮。

  Step4:选择棕色系的眼线笔来化眼线,画的时候只要是最基础型的就好,没有太多技巧。

  Step5:最后刷上纤长型的睫毛膏,下眼睑的睫毛要刷的够纤长才有大眼妆的效果。

  拓展阅读:

  李智恩妆容自然眼妆眼部化妆专题缤纷眼妆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