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蓝色眼妆画法详细教程 打造不一样的浓妆眼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07:01:48

  蓝色眼影是魅惑的,除了眼影还可以画蓝色眼妆,虽然属于浓妆眼妆,但是有着迷离效果,没有成片整体来说眼妆是不错的。蓝色眼妆画法具体步骤有哪些呢?接着眼妆教程为你详解。

  

  第一步,用银白色眼影打底

    用刷头取银白色眼影,然后对眼窝进行大面积刷动,从眉骨到眼睛的上方突出部分都是可行的,这样做时因为可以显示出眼睛的深邃明亮。

  

  第二步,画蓝色上眼线

    沾取蓝颜色的眼影,从眼睛头四分一的位置朝着眼尾的方向画出一条宽度约为0.5厘米的眼线,直至眼尾处,不可上扬,画出平行的眼线就行了。

  

  第三步,画蓝色下眼线

    同样沾取蓝色眼影,从上眼线眼尾处开始画下眼线,范围是二分之一下眼线即可,当然如果你的眼睛长度较一般人长,则视你的实际情况定位长度还有粗细。

  

  第四步,内眼浅色眼线

    选择黑色或者咖啡色的眼线笔在你的内眼线画出浅色眼线,会让你的眼睛非常有神采。画内眼线时要注意,将眼睛皮向上翻,然后仔细一些的描出内眼线

  

  第五步,银白色眼影重叠画

    画完了蓝色眼影后,接着蘸取银白色的眼影有眼尾到眼头的部分开始刷,重叠在蓝色眼影上方,这会让你的眼妆多一些晶莹剔透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