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人美妆秘密,妙巴黎用喵妆告诉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28 17:30:45

  巴黎的女人,像一阵风,清新,自由,优雅,骄傲。她们享受每一刻,懂得满足,也会对明天未雨绸缪。她们时而调皮,时而可爱,时而优雅,每时每刻都散发着不同的魅力。

 

  正因如此,就连巴黎的猫都似乎更为气定神闲、不慌不忙,格外迷人。

  

 

  法国人天性率真,喜欢大自然,有一半以上的法国家庭饲养着各种小动物,总数量在3000万只以上。其中,优雅而慵懒的猫,赋予了法国女性更多的个性魅力。

  

 

  黑猫给人一种神秘感,让人琢磨不透又忍不住想要接近,了解更多。正如法国女人的内在气质,随性,率真,鬼马,自我,却又隐藏着细节上处处可见的优雅与高级。喵星人们也长伴女星们登上各大封面。

  

 

  猫像女人一样爱美、爱干净,

  女人又向猫学习如何姿态优雅、电眼迷人。

  

 

  妙巴黎将喵妆限量版礼盒中的产品,结合巴黎女生young & chic的个性,以猫图案和猫形设计元素创意出喵妆限量版彩妆礼盒,来诠释鬼马的巴黎风格。

  

 

  

 

  五招教你如何妙巴黎

  一“罐”优雅——妙巴黎天鹅绒彩唇釉

  丝滑天鹅绒,优雅不脱色的天鹅绒彩唇釉,藏于猫罐头中。让我们像喵星人一样,用餐后也保持喵妆唇色。涂抹顺滑,上唇轻盈哑光,时刻优雅迷人,喵妆长效持久不失色。

  

 

  “圆”气满满——妙巴黎烘焙胭脂

  喵星人天生对圆形葆有好奇心,只要丢给它一个球,喵一整天都能精神抖擞。将烘焙腮红装进红色圆球,一抹带来全天喵妆好气色。烘焙质地,粉质细腻,玫瑰精油平添动人芬芳,舒适又润肤。适合娇媚喵妆的魅惑粉,完美搭配优雅喵妆的金琥珀,为元气喵妆做点缀的金玫粉,率性选择,随你心意。

  

 

  美“帽”天成——妙巴黎果然矿物美肌气垫霜

  喵星人也需要一顶小巧可爱的帽子来装扮喵生。水果气垫装在喵星人的mini帽中,轻薄水润,完美遮瑕,美颜持久不脱妆。水果精粹,一抹亮颜,喵妆天成。

  

 

  底妆“本”命——妙巴黎果然矿物美肌粉底液

  美颜攻略,自然的美肌底妆才是喵妆本命。打开喵星人笔记,拥有肌肤也可以喝的维他命果汁,为你的喵妆出谋献策。更有水果精粹,焕发肌肤,持久保湿。50号珍珠柔粉色,51号瓷白色象牙,52号清透嫩白色,打造最适合你肤色的完美喵妆。

  

 

  眼睛会“钓鱼”——妙巴黎精准眼线液

  喵星人离不开鱼,就像喵妆离不开猫眼线。从鱼饼中取出浓郁哑光黑的眼线液,0.01mm的极细笔尖顺滑易绘。在眼睛上画出俏皮的弧度,猫眼持久不脱色,魅力电眼不可挡。

  

 

  妙巴黎喵妆限量版礼盒不仅包含了以上五款妙巴黎明星产品,还附赠喵星人戴的猫眼镜,和主人的猫发卡、老鼠指环与耳钉、猫脖颈和腮红刷。予你喵妆点缀,与家里的喵星人一起美貌动人。

  

 

  即日起,手机登录妙巴黎官方微信、微博、天猫旗舰店参与#妙巴黎封面喵星#活动,将有机会登上妙巴黎天猫旗舰店封面,赢取谢瑞麟全钻喵形项链和“妙巴黎喵妆大片”,把妙巴黎喵妆限量版礼盒带回家。 还在等什么呢,带着你的喵一起来吧。

  妙巴黎喵妆限量版礼盒10月16日天猫旗舰店开售,敬请期待,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