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裴秀智百变红唇妆 不同风格的红唇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6 13:01:50

  韩国女子组合Miss A组合成员裴秀智有着童颜,在演绎红唇妆的时候难免会觉得有些不搭。但裴秀智画的红唇妆各有各的味道,且非常适合小女生来驾驭,赶紧来看看吧!

  

  气质红唇妆

  裴秀智的长相偏可爱,所以在画象征成熟的红唇妆会给人难以接受的感觉。其实裴秀智的清透眼妆加上雾面咬唇妆效的红唇妆,瞬间有小名媛的感觉。这样的妆容很适合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或者一些喜庆的日子。

  

  甜美红唇妆

  裴秀智的眼睛不算很大,但喜欢画一些比较清新的眼妆,因此清新感尤为动人。这款妆容首先在肌肤特别白,很适合红唇妆需要的底妆。其次就是,这款妆容的眼妆属于有点猫眼妆效果,和红唇妆搭配特别适合。但裴秀智选择的是玫红色的红唇妆,显得就特别Q,有樱桃的感觉。

  拓展阅读:

  裴秀智妆容裴秀智眼妆大眼妆专题裴秀智画报写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