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艳混血大眼妆教程 彩色眼线妆出异域风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4 02:01:45

  对于韩系梦幻妆容已经有抵抗力,那么就来看点不一样的妆容。今天分享混血大眼妆教程,运用彩色眼线妆出抑郁风情,绝对比韩国妆容更魅力!

  

  1、在上眼皮涂抹少许的珠光白眼影,均匀涂抹后眼皮会有微微光泽。

  2、然后用眼影棉蘸取少量的棕色眼影,从眼头往后涂抹眼影,在双眼皮褶皱的范围是最佳。

  3、接着就是画眼线,用黑色眼线液从眼头开始画眼线,眼头的眼线要细,越到眼尾就可以稍微加粗。等眼线到眼尾的时候就可以平拉,平拉能令眼睛更大。

  4、选择一个深蓝色或深紫色的彩色眼线笔,从眼尾三分之一处开始叠加在黑色眼线上画眼线。在原来的眼线基础上再拉长眼尾,使眼妆更妩媚。

  5、异国风情的大眼妆怎么能少得了假睫毛,选择一副自己喜欢的假睫毛粘贴在黑色眼线上就好。

  完成图:这样的混血大眼妆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整个眼妆的关键在彩色眼线和假睫毛的处理上,只要有这两步,基本上就和混血的感觉很贴近了。建议画了这样的眼妆后,再修容,这样会更漂亮。

  拓展阅读:

  混血妆教程混血眼妆大眼妆专题彩色大眼妆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