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CS渠道,百花萃助力欧诗漫百亿梦想计划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3 17:01:55

  扎根CS渠道,百花萃助力欧诗漫百亿梦想计划

  


  9月12日,期待已久的“为你花开”百花萃新品上市暨战略发布会正式在欧诗漫珍珠产业园拉开帷幕!


  会议期间,百花萃带领众多远道而来的朋友来到百花能量的源头——欧诗漫珍珠产业园,开启了一段美妙的珍珠之旅。一起探秘这座蕴藏中华珍珠文明的博物院,体验欧诗漫深厚的珍珠文化背景!目睹由2002447颗珍珠镶嵌而成的珍珠宝船,现场体验开蚌取珠、DIY制作的无穷快乐,见证一段“为美而生”的民族品牌传奇。

 

  13:30“为你花开”百花萃新品上市暨战略发布会正式开启。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志荣、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新、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良等欧诗漫集团高层,和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百花萃品牌总经理金国明及百花萃品牌全体营销团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店家、零售精英近千人,齐聚本次盛典,共同见证了百花萃的绽放。更有名主持、歌星李行亮为发布会站台,而百花护肤体验官吴倩的亲临助阵,更是引爆全场,吸睛无限。

  

 

  发布会伊始,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良发表致辞,他对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去年的五十周年庆典上,欧诗漫构筑了“百亿企业”和“百年品牌”、立志成为世界一流健康美丽企业的宏伟梦想。在此大背景下,历经三年打磨的百花萃品牌正式面市,开启了欧诗漫集团的花样年华。一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百花萃茁壮成长,未来百花萃将继续深耕CS渠道,加快终端推广、动销、培训、体验上面的落地。只要我们不放弃、不冒进、不浮躁,有信心,有定力,有努力,一定能够克服发展中的一切困难,一定能够把百花萃打造中国花卉护肤第一品牌。

  

 

  百花萃仅用一年时间便开拓出了3300家销售网点,销售额超过1.5亿,其明星产品——红玫瑰鲜活保湿花肌水单品销售已破25万瓶。那么,它是如何做到的呢?未来又有怎样的规划?

  

 

  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百花萃品牌总经理金国明,在“品质为王 终端至上”的分享中给出了答案。金总强调,百花萃始终坚信,优秀的产品品质是成就一切的基础,而终端至上才能赢得市场,品牌的发展离不开终端店、代理商和厂家三方的努力。并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的把“品质为王 终端至上”的理念和各项具体措施坚持下去,而且要做的更好更准确。化妆品下一个风口是有安全性有保障的功能性产品,这个趋势已经势不可挡,让我们期待百花萃品牌不久的将来再次给大家带来财富的惊喜。

  

 

  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百花萃品牌产品开发部部长陈燕青表示百花萃始终坚持产品为王的方针,每一个系列、每一瓶产品的上市前,都历经了不断地打磨。百花萃认真倾听95后新鲜人的呼吁,在满足年轻消费者 “天然、安全、有效”的需求后,对目前的市场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和分析,经过反复筹备、甄选,百花萃的产品才得以上市,并透露为了满足95后新鲜人的进一步需求,未来还将开发轻医美产品。

  

 

  随后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徐惟捷,从产品策略、传播策略、市场等方面对百花萃的品牌定位及传播策略做了详细的解读。并表示在接下来,百花萃将会从线上平台精准触达,开展趣味互动品牌种草;KOL红人推荐,引发粉丝种草,扩大口碑;借势欧诗漫校园活动,精准触及大学生群体;扎根渠道自身优势,提升美课体验及口碑等四个方面去做,以期与年轻消费者实现更好、更深度地链接。

  

 

  作为百花萃的护肤体验官,吴倩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掀起了整场发布会的高潮,并与各位领导一起启动了新品发布仪式。在全国代理商、销售精英及各大媒体的见证下,牡丹臻白光采系列掀开了神秘面纱。还畅谈了与百花萃合作的历程,并分享了对百花萃产品的使用体验及她的护肤秘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百花萃牡丹臻白光采系列共计7个SKU,即牡丹臻白光采洁面乳、牡丹臻白光采柔肤水、牡丹臻白光采淡斑精华液、牡丹臻白光采凝润乳、牡丹臻白光采滋养霜、牡丹臻白光采面贴膜、牡丹臻白光采花泥面膜。

  

 

  众所周知,美白产品已进入特证时代,这不仅是一次牡丹臻白光采系列新品的发布,更是百花萃品牌实力的展现。背靠欧诗漫集团,承接集团35年化妆品生产经营经验及卓越的科研实力。作为化妆品领域的佼佼者,旗下欧诗漫品牌的珍珠白系列,从2013年开始,已经5次蝉联中国化妆品美白品类第一名!就是它实力的最好证明。欧诗漫集团一直在珍珠美白科研领域投入巨大的心力,不断提高产品高科技含量,提升产品美白效果,而有欧诗漫集团如此强大的“美白”技术作为后盾支撑,百花萃进击美白市场成为众望所归!

  

 

  在百花萃新品上市暨战略发布会欢乐晚宴现场,百花萃公布了最新产品政策及订货政策,各项大力度政策及抽奖环节引爆全场。百花萃拿出了大量吸睛奖品回馈合作客户,其中包括价值6666元珍珠饰品,奥迪A3轿车,可谓是大手笔!现场互动不断,抽奖环节一直贯穿发布会始终,各项大奖纷纷落入现场幸运嘉宾手中,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倾力打造的牡丹臻白光采美白系列,果然没有辜负百花萃的期望,现场签单量一路攀升!

  至此,本次“为你花开”百花萃新品上市及战略发布会已告一段落。过去的1年,百花萃已打开市场,打好了基础,在此基础上,百花萃又将以美白新品、轻医美新品,切入安全有效的功能产品市场。未来,百花萃品牌的表现值得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