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玉小可爱又发视频分享 你有没有在用同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3 09:33:23

  小红书这个分享平台,想必很多人都知道,现在很多明星都纷纷入驻小红书,包括范冰冰、林允、戚薇、江疏影等等,她们分享生活日常,分享美妆护肤,无数网友纷纷跟着自己喜爱的明星们种草拔草,很是热闹。据了解,近期又一美女明星入驻小红书啦,她就是姜梓新。

  

 

  提起她,可能很多网友还不认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认识一下这个清新甜美的新晋小花-姜梓新。她因参加《如懿传》的试镜而受到关注,参加过互动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第二季》,主演古装大戏《新笑傲江湖》,特别是最近大火的《延禧攻略》,里面引起不少观众注意的明玉小可爱,其扮演者就是姜梓新了!

  

 

  那现在明星们都入驻小红书和美妆博主抢饭吃,作为追星又爱美的你,跟着谁种草呢?小编我最近大爱《延禧攻略》,也是跟着明玉小可爱来到了小红书,当然是跟着小可爱种草啦!

  

 

  我们小可爱还是非常勤奋的,入驻短短10多天,笔记已经发了5篇了。最让我开森的是,昨天小可爱又发笔记了,安利的护肤品是一款日本复活草补水面膜,当然这不是让我如此激动的原因,原因是,我竟然和小可爱默契的用了同款,同款!这款日本复活草补水面膜,我之前也已悄悄用了几罐的说,原来明玉小可爱也在用!超级巧的有木有!

  

 

  明玉小可爱现在人在纽约,却没忘记和网友们分享的护肤之法,视频中的小可爱纯素颜亮相,让人更是羡慕她那光滑水嫩的肌肤。视频中,小可爱说到,马上是秋天了,气候干燥,补水的时候到了。于是推荐给大家一款正在用的补水面膜,就是日本复活草补水面膜了。

  小可爱说这款面膜像冰激凌一样,白白的,特别清爽。因为我也空瓶了几罐,使用体验确实如小可爱所说,浓浓的草本植物香气,特别好闻,质地呈白色乳霜状,柔滑像奶油却不黏腻。通过视频中看小可爱涂抹面膜的过程,你就能感觉的到,这款面膜虽然看起来有点厚度,但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开,轻轻涂抹就很均匀。

  

 

  另外,小可爱建议我们大家一定要厚敷,适当的厚敷一层在脸上,有让皮肤镇定下来的感觉,凉凉爽爽的。敷好后两三分钟,就能感觉面膜就被肌肤逐渐吸收了,肉眼可见的看到白白的膏体在变薄,越来越透明。20~30分钟左右后,就可以洗脸了。明玉小可爱还称赞说,这款面膜含460倍补水成分,非常的补水,上妆一点不会卡粉,这是她的心头爱,敷完面膜后,整个脸嫩嫩滑滑的。这一点我也非常赞同,敷完这款面膜并洗过脸后,你真的会发现皮肤变得润泽细腻,脸亮亮的,嫩嫩的,按压感觉超级饱满Q弹,强效补水,非常神奇。

  原来我一直和明玉小可爱用着同款面膜,什么时候我也能拥有像明玉小可爱一样的水嫩肌肤就更好啦,跟着小可爱一起护肤,加油吧!

  关于复活草面膜:

  

 

  复活草补水面膜,由日本老牌BbLABORATORIES品牌打造,主打复活草+胎盘素,并含有大马士革玫瑰水、透明质酸,苦橙花,迷迭香,薰衣草,酵母精华等成分,具有深层补水、保湿锁水、修复损伤等功效,补水力高达460倍,适用于所有肤质,特别是干燥缺水肌肤、水油不平衡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