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唐嫣舒畅定妆照 清新脱俗民国美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2 22:01:59

  《活色生香》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开拍之际就引起大家的强烈反应,俊男美女的搭配实在养眼。下面一起来欣赏《活色生香》唐嫣和舒畅定妆照,如此清新脱俗堪称“民国美女”。

  

  《活色生香》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开拍之际就引起大家的强烈反应,俊男美女的搭配实在养眼。除了男女主李易峰和陈伟霆的神搭档,女主角方面也有着大美女唐嫣和舒畅的加入。唐嫣在剧中以国民美女的感觉亮相,首先看到的是非常清新柔和的淡妆,用色方面非常自然,没有过于粉嫩的感觉。眼妆部分以百搭的大地色系眼妆为主,腮红和唇妆方面以自然粉色调为主,简单中不失乖巧的感觉。

  

  第二种定妆照就显得唐嫣气质完全不同,首先眼妆方面眼线就加长加粗了,刻意强调出眼妆的妆感,而粉色眼影的添加显得小女人感十足。而红色唇妆虽然有点成熟的感觉,但绝对不会显得老气。唯一不足的是,侧面修容过于生硬。

  拓展阅读:

  唐嫣何以笙箫默唐嫣主角妆容化妆技巧专题唐嫣糖果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