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MM如何用眉笔画眉毛 PONY示范漂亮眉型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2 20:01:47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样的眉型?如何用眉笔画出适合的眉型?由PONY老师亲自教你如何画出漂亮的眉毛。

  

  圆脸眉毛的画法

  步骤1首先我们要在眉毛上画出上部的边框线,从眉端直线描绘到眼梢处的垂直延长线为止。

  步骤2从眉峰一直画出眉尾,画的位置从鼻翼外围到眼梢外的5MM(蓝点)的延长线上,再向上延伸到眉骨的位置。要画的稍有角度,如此才会自然。

  步骤3从眉端开始画下方框架。此时眉峰的位置在比眉端画出的水平线高出6MM左右,同时在鼻翼和眼球外围的延长线上。

  步骤4步骤23的结尾处用直线进行边连接,眉毛的前段要稍微重些,而尾部要稍轻些,这是需要掌握的重点技巧。

  步骤5如果眉毛的外围完成了,那么就要顺着眉毛的形状将空隙处补满。

  步骤6如此这款眉妆就算是完成了哦!眉毛的厚度和弯度都非常柔和,圆脸妹子赶紧学起来吧!

  扩展阅读:

  画眉教程如何画眉毛如何用眉笔画眉无辜大眼妆彩妆图片

  

  最新消息:《圆脸MM如何用眉笔画眉毛 PONY示范漂亮眉型画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