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初恋裴秀智百变韩妆 清纯魅惑气质轻松驾驭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10:01:53

  国民初恋裴秀智长相清纯,是宅男们的梦中情人。无论是电视剧里还是舞台上,裴秀智都有自己的风格。下面就来欣赏裴秀智的百变韩妆,清纯、魅惑、气质等风格轻松驾驭。

  

  魅惑烟熏妆

  看完了如此清纯秀丽的裴秀智,来点不一样的feel。厚重的烟熏眼妆配合全包式眼线,没有长睫毛也没有卧蚕妆,这么欧美范的眼妆令秀智少了几分少女气息多了份女性的魅惑。唇线清晰的正红色唇妆把整体妆容的色调加重,女人就是要那么出色!

  

  气质熟女妆

  这是裴秀智拍摄的大片,整体妆发都是偏成熟的。凌乱的黑发让秀智多了份女性的妖娆感,加上黑色粗眉显得尤为稳重。眼妆方面则利用咖色晕染出层次感,细拉的眼尾显得很干净利落,下眼睑的眼影叠加让眼妆美翻了。利用修容技术让婴儿肥的脸蛋收起来,轻熟女们可以学起来。

  拓展阅读:

  裴秀智妆容裴秀智眼妆大眼妆专题裴秀智画报写真

  

  最新消息:《国民初恋裴秀智百变韩妆 清纯魅惑气质轻松驾驭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