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初恋裴秀智百变韩妆 清纯魅惑气质轻松驾驭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10:01:53

  国民初恋裴秀智长相清纯,是宅男们的梦中情人。无论是电视剧里还是舞台上,裴秀智都有自己的风格。下面就来欣赏裴秀智的百变韩妆,清纯、魅惑、气质等风格轻松驾驭。

  

  清纯素颜妆

  裴秀智的五官不算很立体,但整体比较清秀,因此有国民初恋的美称。这款妆容近似于素颜,眉妆方面没有修饰,只是借助内眼线将眼睛的轮廓感勾勒出来。配合粉色唇彩,清新中带有几分甜美的感觉,适合不想化妆但又害怕素颜的女生。

  

  森系裸妆

  裴秀智的肌肤本身就比较透亮,画裸妆更有优势。眼妆部分不需要太浓妆,只是用大地色系眼影晕染出淡淡的轮廓感,再用长睫毛强调出眼妆的空灵感。没有腮红也没有高光,借助淡粉色唇妆把柔和感营造出来。如此素雅的妆容非常有森女的感觉,是韩国裸妆的另一个境界。

  拓展阅读:

  裴秀智妆容裴秀智眼妆大眼妆专题裴秀智画报写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