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美腾飞仪式绽放第50届美博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4 10:01:48

  2018年9月2日,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第50届“广东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最大的热门亮点“韵美腾飞仪式”也于开幕当日启动,将本届美博会推向了高潮。

  

 

  “韵美腾飞仪式”是由国内美业知名连锁企业韵品牌连锁主办,旨在庆祝韵品牌成立四年来开创了千店联盟的大好局面,并成功在2016年与联合信息联姻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美业翻牌连锁加盟品牌的创新标杆。本次韵品牌腾飞仪式选择在第五十届美博会现场举行,并邀请了韵美首席顾问李金凤女士、国内著名投资人约瑟投资董事长陈九霖先生、香港影视明星吴启华、洪欣、魏骏杰、麦家琪等亲临现场,见证韵品牌腾飞。

  

 

  韵品牌总经理段姿彤在启动现场讲道:“韵品牌坚持“亿万人的智慧,创造亿万财富,创新无止尽,财富共分享”的核心理念”,韵美做好了准备,迎接行业对韵品牌的洗礼和挑战,同时腾飞的韵品牌也将全面升级为“韵·六感女人一体式打造中心,多品牌融合共生的美学空间,致力构造一个中国美丽事业创富大平台”,韵品牌以四大古国的文化为底蕴,汲取古希腊、古埃及、古印度、中国女性韵味之精粹,传承古国文明,博采世界之美,打造中国之韵,结合现代美业高科技,竭力雕琢女性的六感“凹感、凸感、性感、翘感、美感、韵感”让女性由内而外,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向世界喊出了“世界美,中国韵”的口号。

 

  

 

  现场2000多位韵美美容师齐喊“世界美,中国韵”,并在户外基地组成各种造型航拍,大屏幕上排山倒海的气势和现场呐喊声将腾飞仪式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让我们看到了美业的力量,更看到了中国美业的希望。

  

 

  据悉,韵连锁品牌未来3年,将在中国布局5000家品牌加盟连锁实体店,形成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经营,从美丽到健康全面关注现代女性成长,用爱的力量呵护女性健康,用养生的理念关注女性美丽,为实现“健康中国梦,美丽中国梦”贡献韵美作为中国养生美容民族品牌的一己之力,圆美业人产业报国之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