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感觉男女》金所炫俏丽裸妆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2 21:01:48

  金所炫与朴有天再度合作《感觉男女》,两人在《想你》中曾有过合作,如果你喜欢这个韩国小萝莉的话,那么我们一起来欣赏她在剧中的裸妆妆容吧!

  

  《感觉男女》金所炫妆容

  《感觉男女》改编自网络漫画《闻味道的少女》,而金所炫再剧中扮演朴有天的妹妹。上面图片,是金所炫在剧中的定妆照,十分清新的造型。自然的大波浪卷发,细细密密的,搭配自然裸妆,突显女性的温雅气质。

  白皙、净透的底妆是打造清纯妆感必备,黑色一字眉、内眼线、淡淡的粉色唇彩,适当的打上高光,洋溢着无限青春气息。

  

  金所炫杂志画报妆容

  金所炫纯天然的美貌被人冠以“国民妹妹”的称号,各种代言活动不断,不管是事业还是学业都能兼顾,是韩流圈中的“人生大赢家”。

  这款妆容较为妩媚、成熟,对于年纪尚小的金所炫来说也不突兀,妆容使用橘色调,看起来比较温暖,不会有太过冷艳的感觉,搭配金所炫特有的忧郁气质,富有内涵。

  扩展阅读:

  金所炫妆容少女妆黄静茵妆容妆容图片大眼妆画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