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Healer妆容清新动人 画治愈系韩国裸妆的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31 09:01:49

  韩剧《Healer》正在热播,又刮起了一阵追韩剧的风潮,剧中的女主角朴敏英时尚的穿着打扮、清新的发型与治愈系的裸妆引领着潮流走向,特别是那治愈系的裸妆非常的清新自然,下面就来看画治愈系韩国裸妆的技巧!

  

  韩剧《Healer》正在热播,剧中的女主角朴敏英时尚的穿着打扮、清新的发型与治愈系的裸妆引领着潮流走向,所谓治愈系,就是让人看上去非常温柔可爱,给人的感觉很清新自然。抛开粗黑的眼线、夸张的睫毛、浓艳的唇膏,只借助温柔的平眉和裸到不行的眼妆来打造,温柔自然的治愈系裸妆更具有迷人魅力,下面就来看打造治愈系韩国裸妆的技巧!

  

  愈系韩国裸妆的技巧——温柔平眉

  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没有杀伤力,比起张扬高挑的眉形更有邻家女孩的感觉。

  平眉俗称一字眉, 现在最热的一字眉。为什么韩剧里面都是一字眉呢?是因为留有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一字眉可以让童颜隐藏女生的年龄。

  扩展阅读:

  朴敏英healer朴敏英妆容郑秀妍妆容裸妆初学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