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裴秀智秘恋 国民妹妹私下妆容俘虏长腿欧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9 09:01:49

  MISS A组合的裴秀智与李敏镐在伦敦秘密旅行被媒体揭露,而其经济人也表示两人的确已经恋爱一个月,国民姐妹妹裴秀智到底是怎么俘虏长腿欧巴的呢?漂亮私下美妆绝对不得。

  

  李敏镐与秀智在伦敦秘密旅行被媒体揭露,因此两人的秘密恋情也完全曝光于闪光灯前,两人正处于互相产生好感的阶段。长腿欧巴李敏镐的粉丝们听到此消息早已哭晕在厕所,而秀智的颜值也是极高的,帅哥靓女应该是天造地设,但网友们并没有纷给予祝福哦。

  秀智在私下的妆容宜清新宜浓艳,国民妹妹的造型也是颇为百变的。这款妆容较为清新,底妆干净,眼妆的眼影也颇为粉嫩,用眼线勾画出大眼妆的效果,唇妆较艳,搭配一头乱发,添了份慵懒的感觉。

  

  秀智的这款妆容就非常的成熟了,浓郁的烟熏妆容显得双眼更大、更妩媚,搭配黑色浓郁的眉妆更添浓厚,突显眉妆的存在感,哑光红色唇膏,鼻侧的阴影,塑立体的五官,性感又妩媚哦,难怪能够引得长腿欧巴的注意哦!

  扩展阅读:

  裴秀智妆容裴秀智裸妆裴秀智化妆妆容图片大眼妆画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