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拒绝求婚只愿恋爱 减龄妆容似少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8 13:01:50

  周海媚已是48岁高龄,但保养的仍然非常不错,如同20多岁的女子般年轻,而且她的日常妆容也偏向甜美减龄的少女美妆,看起来就更加年轻,只愿恋爱的她似乎总能保持最完美的状态,因此拒绝求婚。

  

  周海媚妆容

  已是48岁高龄的周海媚并不服老,愿意谈一辈子恋爱,而不将婚姻提上日程。她的日子过的非常滋润,享受恋爱的甜蜜、事业的成功,拒绝了10次求婚,选择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周海媚在节目中的坦诚相告,瞬间上了热搜榜的排名,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在我们讨论的同时,不妨来看看周海媚的妆容,从妆发图片来看,她的状态真的非常好,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状态,向上的朝气,不仅仅只是颜面上的,而是从内而发的。

  白皙的底妆呈现出好的肌底,修容粉和橘色的腮红修饰出精致的脸部轮廓,泛着粉晕、光泽的肌肤让她如同20多岁的女子,非常养眼。

  

  周海媚妆容

  曾经与范冰冰合作的《武媚娘传奇》让周海媚的名气更盛,在聚会上的两人合照,与范冰冰如同姐妹一般,只是周海媚的脸更加圆润,但也显得富态、美丽,同时还展现出温润的气质。

  周海媚的妆容以粉嫩的腮红涂抹两颊,既减龄又显瘦,卧蚕眼妆招桃花,扑闪扑闪的很给力,也让她更加年轻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