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成为诺必行品牌形象大使,代言顶级母婴护肤品牌太厉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7 14:59:55

  2018年8月16日,内地著名女星黄圣依签约成为诺必行品牌形象大使。

   

 

  (签约仪式现场1)

  

 

  (签约仪式现场2)

  

 

  (签约仪式现场3)

  诺必行是目前婴童健康护肤品行业的佼佼者,深受消费者好评!公司正在飞速发展阶段,为了提升公司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公司董事会经过多次会议磋商,一致同意,特聘请黄圣依女士为品牌形象推广大使!

  黄圣依2004年凭借与星爷合作的电影《功夫》被观众熟知,并入围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05年主演电影《猛龙》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随后黄圣依相继出演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并获得了多项大奖,作为诺必行的形象大使,黄圣依独有的温柔高贵的气质,乐观自信坚强的态度,都市女性的知性气质兼具内在美与外在美,是诺必行品牌形象大使的完美人选。

  

 

  诺必行品牌创建于2008年。诺必行品牌经过10年的成长与蜕变,逐渐被广大消费者认可。

  秉承“自然,安全”宗旨,专注母婴问题肌肤研究及护理,为妈咪和宝宝的皮肤问题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根据孕妈及宝宝的皮肤特点研发针对性护肤产品,以及致温和的护肤原理为妈咪和宝贝提供更加温和健康的肌肤保护屏障,让肌肤回归健康本质。

  

 

  2014年诺必行品牌进入互联网电商,成立了天猫旗舰店上线开业,被更多的消费者熟知。诺必行有自己的专属工厂,实现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人才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思想,重视发展和培养人才,不断提供和完善人才施展的舞台,努力打造一支超强战斗力的团队,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的发展。诺必行在线下实体店都有销售。立志打造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此次签约黄圣依是诺必行品牌发展的一记重拳,诺必行希望以消费者为核心,通过恰当的影视明星代言人则能够有效拉近与大众的心理距离,引发情感上的共鸣。董璇成为诺必行品牌形象大使后,将携手诺必行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诺必行的品牌影响力将迈向更高层次,市场前景将会更加广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