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夏天用的香水,夏季香水推荐,夏天用什么香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4 14:01:47

  夏天来了,如果身上有难闻的气味,会让旁人非常尴尬,一个精致的女人是绝对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出现的哦!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夏天用的香水,香香甜甜的度过一个夏天吧。

MARC JACOBS雏菊女士淡香水

  Daisy香水气味清新,富有女性美,并带有一丝丝的顽皮可爱.使人感觉成熟大方,毫不拘束,平添明快、迷人的轻松体验. 圆形金黄色的瓶盖上散落着大大小小朵朵充满生气的雏菊花朵,让人感觉温暖又朝气。这种外貌和香味简直是让女生在夏天爱不释手。

  

安娜苏许愿精灵香水

  喷出来的那一瞬间的清新酸甜的味道,柑橘之类水果的清香,其实只是比较简单的味道,比较小女生,留香短,但是只要是感到困乏和沉闷时,只要轻轻的按一下喷头,就会愉快起来。也很适合做晚安香水。夏天使用这款香水,可以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菲拉格慕甜心魔力女士香水

  前味融合了热情的百香果与清新的忍冬.随之而来的中味是轻飘虚无的茉莉花瓣,轻柔地让你沉醉在深度魔幻的旅程,然后融化在土耳其玫瑰的性感的温柔乡里.在艳阳下的出走中,享受被白麝香的柔软薄纱给唤醒,然后被舒适的阿米香树木拥抱。这是一款偏甜的香水,特别适合炎炎夏日来使用。

  

凯卓水之恋女士香水

  莲花开启明净的芬芳体验,冰薄荷的清透丰富了感观,点点的粉胡椒注入淡淡欲望.清新自然又不失现代感,既平静温柔,又充满感性. 这款香水的香味有点特立独行的味道。适合夏天的一款小清新香水,闻起来很舒服,不浓郁,但余香缭绕。

  

伊丽莎白雅顿情定地中海香水

  煦风花果香调 地中海独特的,甜蜜的,闪亮的水果,精致的植物,混以性感的木味和令人沉醉的麝香,创造出追忆夏日温暖煦风的香芬。瓶身设计也参考了海洋的波浪,香甜的水果味并渗透出花木的香气,味道并不浓,让人有点想到地中海的天空和海洋。粉粉的颜色还是女生的最爱。这款是非常适合夏季使用的香水,特别是甜美的女生,用这个绝对不会出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