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4 11:01:50

  ——相宜本草全系列产品全新升级 重装上市

  暑气熏蒸的夏日,缺水、出油、暗沉……各种肌肤问题在高温下显得尤为突出。这个夏天,你可以用配方和外形都全新升级的相宜本草产品有针对性地解决肌肤问题,中草药成分,不给肌肤添负担,功效却更显著。

  肌肤问题 各个击破

  小红瓶——暗沉克星

  炎炎夏日,肌肤暗沉是一个大问题,强紫外线辐射,外加天天坐在电脑前工作,都会加重肌肤负担,导致暗沉,气色不好,继而显得精神萎靡,无精打采。

  怎样才能高效改善肌肤暗沉,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亮肤淡纹”的翘楚——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小红瓶)。作为相宜本草的爆品,也是此次升级的重点产品,在今年初就做了配方升级,除了继续使用5-7年生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为原料外,还将红景天活性物的浓度提升了10倍,可有效改善暗沉肤色,使肌肤焕亮,明媚动人。

  

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相宜本草爆品-红景天焕亮精华液(小红瓶)】

  为了提升红景天核心成分的功效,相宜本草和来自世界各地的4家生物技术公司合作,通过尝试23种不同酵母菌,终于成功让红景天活性成分大大提升。相比升级前的红景天提取物,红景天•发酵精华有更强的保护,以降低紫外线损伤,此外对皮肤的弹性蛋白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使用了国际先进的“红景天协同发酵技术”的小红瓶2.0升级版还获得了全球科技界最高荣誉“爱迪生发明奖”的提名。红景天协同发酵技术更被日本药学会收录并发表,成为亮相日本药学会的第一个国货护肤品牌。

  

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红景天焕亮精华液(小红瓶)采用道地原料及先进红景天协同发酵技术研发而成】

  如此优秀的小红瓶一经上市就获得了线上线下的诸多关注。众多消费者的亲身体验也证明了小红瓶的实至名归,14天显著淡化法令纹,皮肤更光泽,肤色更均匀。而其销量排名持续领先,亮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在三八节期间,平均每35秒售出一支的成绩,在大众护肤精华品类中遥遥领先。近日,你会惊喜发现东方卫视也被小红瓶霸屏了。从8月1日起,东方卫视黄金档的重磅节目《东方看大剧》、《新舞林大会》、《武动乾坤》中都有小红瓶的身影。以上种种,无不证明以小红瓶为代表的相宜本草红景天系列正以不可阻挡之势席卷整个美妆行业。

  

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以小红瓶为代表的相宜本草红景天系列产品】

  四倍蚕丝面膜——补水法宝

  炎热夏季,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黯哑,因此补水是夏日护肤之源。

  而相宜本草的四倍蚕丝系列就是补水界的明星产品,多年前四倍蚕丝面膜就以其舒适的肤感,补水保湿的强大功效红遍全国,是众多美容杂志及红人争相推荐的堪比大牌的补水面膜,更助力相宜本草成为国产护肤市场畅销挚爱品牌。但因为一次原料工厂的参观,使创始人对古法“煮茧抽丝”的以牺牲蚕宝宝生命为代价的取丝工艺产生深深的自责,而停止了面膜的生产。时隔6年,四倍蚕丝系列在消费者的翘首期待中,完成升级,重磅回归。

  

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相宜本草仁心取丝】

  在此次升级中,相宜本草采用了全新的“先孵化,后取茧”的取丝方式,并精选来自世界丝绸文化发源地湖州的道地蚕丝,取其高浓度蚕丝蛋白,配伍沙棘甘草珍珠茯苓等实效本草,凝练成护肤精华。所含专利促透导入剂,给肌肤输送道地本草提取的营养成分,进而改善干燥暗沉肤质,令肌肤水润莹透,展现丝滑魅力。

  作为系列明星产品的相宜本草四倍蚕丝补水亮肤面膜富含高浓蚕丝蛋白及白芍精华,水感质地能迅速补充肌肤水分,提亮肤色。面膜采用天丝亲肤膜布,3D剪裁,柔软透薄,紧密贴合面部,使精华液更易吸收。而四倍蚕丝凝亮柔肤水可软化角质,层层浸润,补水保湿,调养干燥粗糙肤质,促进后续产品吸收。全系列产品配合使用更可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状态。

  

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相宜本草四倍蚕丝补水亮肤面膜及四倍蚕丝凝亮柔肤水】

  山茶花焕活鲜养霜——抗老战士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抗老似乎发生在寒冬腊月。其实不然,夏日的高温和紫外线侵害更容易加速肌肤老化,因此夏季的抗老也不容忽视。

  相宜本草山茶花焕活鲜养霜就是一款针对解决皱纹,缺乏弹性,黯沉,粗糙等四大肌肤老化问题的产品。相宜本草山茶花系列全部严选来自相宜本草道地草药种植基地——云南楚雄紫溪山特有的“猴子木”品种山茶花,较普通山茶花具有更多有效活性成分,使其抗老、保湿效果更为卓越。

  

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相宜本草山茶花焕活鲜养霜】

  鲜养霜中富含山茶花花籽及花瓣精华,复配本草精华:三七、黄芪、桑果、葛根,有效激活肌肤,帮助修护皱纹,重拾平滑细腻;亮泽肌肤,减少黯沉;促进前胶原生成,充盈紧实,令肌肤富有弹性;令肌肤焕发年轻光彩。

  这个夏天,跟着山茶花焕活鲜养霜一起一瓶直达年轻,八周淡化皱纹,紧致肌肤。

  形象升级 典雅时尚

  此次相宜本草全新升级,除了是一次配方上的全面升级,提升了产品的技术含量以及营养成分之外,更是一次视觉感官到品牌形象的全新升华。升级后的全新形象清晰地明确了相宜本草中草药护肤专家的定位,在包装上体现了更多中草药元素,在设计上也具有更多中草药的代入感,让消费者更明确地感受到了品牌特色。

  

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相宜本草品牌形象代言人 – 佟丽娅】

  全新升级的系列产品图案基本采用单色本草图谱线描与彩色对撞的冲突感加深消费者对产品的印象,充分体现了传统中草药与现代美妆理念相结合所产生的视觉冲击,颜色也更醒目更具时代感,同时瓶身也更具有流畅而温润的东方意蕴,在迎合现代流畅美的同时更蕴含着古朴的东方美。全新的产品形象,进一步传达了配方升级后的产品高级感,使得相宜本草的产品更为年轻、时尚人士所接受。

  

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相宜本草新升级产品红景天系列】

  

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相宜本草新升级产品四倍蚕丝系列】

  

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相宜本草新升级产品山茶花系列】

  

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相宜本草新升级产品百合系列】

  新升级的产品已经在天猫的相宜本草旗舰店与消费者见面,这次升级是中草药护肤专家相宜本草的全新蜕变与升华,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道地、可靠、实用的护肤产品。除了刚刚提到的几大系列之外,之后几个月,相宜本草还将陆续升级芯净系列,睡莲系列以及黑茶男士系列,全面完成七大明星系列的全新升级。

  在炎炎夏日,时尚爱美人士不用再为各种肌肤问题而困扰,选择本草护肤,拥抱夏日骄阳,与相宜本草全新系列一起点亮夏日弹嫩肌,感受道地中草药的魅力。

  【完】

  关于相宜本草: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始于2000年,创立的"相宜本草"品牌旨在传承千年的中草药美容文化,为人们带来健康之美。

  "相宜本草"秉承中医护肤理念,致力于中草药护肤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03年起,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利用现代技术提升研发实力,并先后获得15项中草药护肤发明专利。研制成功并已推向市场的红景天美白抗氧化系列、四倍蚕丝凝亮系列、百合高保湿系列、山茶花抗衰老系列、睡莲水灵肌系列、芯净平衡系列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本土护肤品市场拥有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相宜本草讲求配伍和原料的道地性。从原料源头进行把控,精心选取7大可溯道地药材,同时在西藏山南及云南紫溪山建立了专属的种植基地,是中草药护肤领域的先行者、引领者和实践者。

  相宜本草坚持以消费者为先,以行业和社会责任为重的经营理念。在2013年被授予“中国信用典范企业”、“CCTV中国年度品牌”等称号。在2017年,又被央视一套《大国品牌》选为美妆行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未来,相宜本草将继续通过品牌讲述中国故事,让世界了解悠久灿烂的中草药文化,成就和谐共生、和美共荣的中国梦。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相宜本草公众号

  

点亮夏日水嫩肌 中草药护肤专家来帮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