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产品的区别,卸妆产品的选择,卸妆用品有哪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4 02:01:49

  如今,卸妆油、卸妆水、卸妆啫喱、卸妆乳、卸妆霜、卸妆巾,各种质地的卸妆产品真可谓不胜枚举,它们差别究竟在哪儿,成分、质地、功效、还是其他?小编今天就带你将这些卸妆产品的区别一探究竟。

油(以油溶油)

  适用人群:每天都有完整上妆习惯和经常化浓妆的MM

  “以油溶油”的原理设计使成分为乳化剂油脂的卸妆油可以轻易与脸上的彩妆油污融合,再通过以水乳化的方式,彻底溶解彩妆,甚至厚重的浓妆,如遮瑕力强、油脂含量高的粉条、粉底霜、油性的眼影、腮红等也无一例外。卸妆油更突破了以外的矿物油成分,植物性的质地能够完全清除残留彩妆,安全并无刺激。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卸妆油之后,最好再用洗脸产品清洗一次,以保证彻底清洁。

  缺点:比较油腻,有引起闭合性粉刺的危险,偏油皮肤的妹子们尤其要注意这点。

  

  用法:倒一些卸妆油在掌心温热,把卸妆油均匀地涂满面部,并按从内向外、从下向上的原则,不断地用指肚打圈按摩,直到彩妆完全浮出。眉尖、下巴、鼻翼这些容易藏污垢的地方,特别要用指肚仔细揉搓。之后取一点点清水沾湿手,继续按摩面部。这是一个卸妆油乳化清洁的过程,此时的清洁效果才是最好的,好多妹子忽略了这一步。

  

  

卸妆水(含水量多)

  适用人群:敏感性肌肤、油性肌肤、混合型肌肤的人

  所谓“卸妆水?,并不是说它所含成分中就全部为水分子,事实上卸妆水还是通过产品中的非水溶性成分与皮肤上的污垢结合,大大都快速卸妆的目的。相比其他产品,卸妆水中的大多数水分还可以保证肌肤的含水量,令肌肤清爽水嫩。

  缺点:对于大浓妆来说卸妆力度不够。

  

  用法:化妆棉重复蘸取卸妆水,有内向外侧小心的擦拭,连续用化妆棉擦拭2~3次,到化妆棉不留下粉底的颜色为止,化妆棉使用过后,就应立即丢弃,避免再次使用。

  

  

卸妆啫喱

  适用人群:皮肤偏敏感,皮肤薄,皮肤干的妹纸

  质地柔软,较为清爽,啫喱状相对于水状卸妆来说更好控制用量,保湿效果较好。

  缺点:卸妆水一样,卸妆力度较弱,偏温和。

  

  用法:1.干手干脸,手保持清洁,取适量卸妆啫喱(约3cm)在脸部以螺旋状涂抹开与彩妆盒污垢充分融合。

  2.用面巾纸擦拭或用温水充分冲洗。需要注意的是卸妆啫喱不要长时间在脸上按摩,会变干带走脸部水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