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线怎么画好看图解,怎么画上眼线,上眼线的画法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4 01:01:47

  要画好上眼线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有的时候线条不流畅,有的时候眼尾画的不好。总之,要画好一条完美的上眼线是需要练习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简易的上眼线画法。

完成对比图

  

画法步骤

  Step1:首先准备小透明胶,剪下一小段之后,将其在手背反复黏贴几次,为的是减少它的粘性,减少对眼周围脆弱肌肤的伤害。

  

  Step2:之后将透明胶粘在眼旁位置如图所示,这时要小心的是不要将眼睫毛和头发黏住了。

  

  Step3:用小手指撑在脸颊上,防止抖动,从眼部中间靠近睫毛开始画,用眼线液笔向眼尾进行描绘。

  

  Step4:眼尾的画法就是从眼尾一直延伸至透明胶处,然后将你的透明胶边缘当作一把尺子,沿着尺子描绘。眼线的线条也要越画越细,这样才自然。

  

  Step5:轻轻将透明胶从眼下撕下来!

  

  Step6:从眼睛中部向着眼头的方向接下来,将剩余的眼线补齐,仍然是从眼中部开始,眼线仍旧是越来越细。再将睫毛与眼线之间的缝隙填满,还可以再画上一条内眼线,加倍放大双眼。

  

  Step7:要保持整体是从眼头慢慢向眼尾扩大,要画出一个微微上扬的感觉,眼尾的三角区域也要填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