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颜色怎么选,腮红颜色的选择,腮红颜色选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3 14:01:48

  有一个著名化妆师曾经说过,如果一个妆容里,没有涂腮红,那么和鬼没什么区别,由此可见腮红的重要性。选对了腮红的颜色,可以提升整体的气质,让五官和脸型更加完美。

紫色搭配烟熏粉

  这种颜色贵气中夹带些许的温柔感,主要是借助脸部轮廓来进行打造的,掌握脸部结构,有技巧性的上腮红才能令妆容更为自然。

  具体用法:腮红刷沾取适量的腮红,用手指轻掸一下,这样不至于涂抹腮红的时候因腮红过于厚重而造成不自然的感觉。保持微笑状,从耳朵前方开始,以放射状的方式刷至苹果肌处,注意一定不要将腮红刷到苹果肌顶点哦。用刚才上脸部腮红的刷子给眉尾上色,用腮红刷从眼尾处往颧骨的方向刷,这样看起来脸部红润的效果更加自然。

  

液体浅红色腮红

  这款腮红可以打造天生红润感。液状和霜状腮红比较难于控制,但水润感的腮红更贴合肌肤,技巧性较强,但效果更佳,而且妆效更持久。

  具体用法:选择一款贴合自己肌肤的腮红,用指腹沾取适量的腮红,轻点在手背上,待调整好腮红的浓淡后,在苹果肌的至高点分别点上适量的腮红。用指腹轻轻的从苹果肌处以画圆的方式推开推匀,当然鼻翼两侧也要照顾到,鼻梁腮红的位置要比两边的苹果肌稍稍高出一拇指宽。当然,鼻梁处的腮红的颜色深度一定要比腮红浅,最好是能控制在与肌肤色差十分微小的状态,要不然会造成主次颠倒的效果。

  

桃红芭比粉

  这是用来打造洋娃娃粉嫩可爱腮红。这个对肤色有一定的要求,肌肤白皙最为合适,肌肤偏黑很难打造出理想的效果。

  具体用法:腮红刷沾取适量的腮红后,同样用轻掸的方式来避免妆容过于厚重,直立的拿起腮红刷,从苹果肌微微偏上的地方开始,以画圆的方式上腮红;同样用刚才的那只刷子,不用再次沾粉。从苹果肌斜下45度方向以轻扫的方式往耳旁的方向轻带,一定要保证从苹果肌往耳旁方向自然过渡,画的范围不要过大,以苹果肌为中心,进行小范围的晕染即可,这样能确保打造出来的妆感粉嫩十足。

  

棕色+浅金腮红

  如果你的肌肤是偏麦色或巧克力色,那么这款腮红对你而言最适合不过了。

  具体用法:这种手法下最为关键的部位是颧骨,主要是借助颧骨打造立体感,同时把握无关的光泽度。如果你颧骨不够明显的话,不妨让自己的嘴巴处于吸气的状态,这样能更加凸显颧骨。沾取适量的棕色腮红,在颧骨的下方,用腮红刷进行斜长条的方式上腮红。掸去腮红刷上的棕色腮红,沾取适量的浅金色腮红,沿颧骨刷上刷上长条形腮红,借此打亮双颊。用棕色进行修容,浅金打亮五官突出的部位,这样整个脸部轮廓就更为清晰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