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卸妆油的情况下怎么卸妆,没有卸妆油怎么卸妆,没有卸妆油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0 17:01:45

  没有卸妆油啦!怎么卸妆啊?作为一位现代女性,心灵手巧是必须的。因此,姑娘们不用再为此而烦恼了,今天,小编就要来教一下大家,没有卸妆油的情况怎么卸妆。快来学习起来吧!

没有卸妆油的情况下怎么卸妆

洗面奶卸脸部淡妆

  你需要准备

  洁面仪/洁面刷、普通洗面奶、流动的水

  卸妆方法

  1.先把洁面仪/洁面刷泡开。

  2.接着取适量的洗面奶在手心,把洁面仪的开关打开,然后用振动的刷头打开并抹匀洗面奶,然后在脸上进行清洗,洁面刷就手动在手上先刷起泡泡。T区部分多清洗几下。

  3.用洁面仪/洁面刷清洗的时候,以打圈的形式进行清洗,最好让它自己转动清洗,觉得那里不干净,可以多刷几下,这样3分钟左右即可结束清洗。

  4.最后,用流动的水把脸上的洗面奶冲走,因为重复的水只会越洗越脏,流动的水把脏污都随水带出。这样就把脸上的妆清洁的很干净。

  

用婴儿润肤巾卸脸部淡妆

  卸妆方法

  如果你是淡妆,平时也可以不用卸妆油的,市面上有很多材质优良的婴儿润肤巾,不仅性质温和,而且对肌肤无刺激,用它来卸妆效果很不错,你在卸妆的同时也滋润了肌肤。直接把它当做卸妆油来用就好了。

透明胶带卸除亮片妆

  卸妆方法

  透明胶带,我们小时候用来粘作业本上错别字的小工具,此刻也可用来卸妆哦!将透明胶带卷在食指尖上, 轻松就可把亮片粘下来。记住,动作一定要轻哦,否则透明胶带粘到眼皮上造成拉扯的话,会让眼周肌肤变松弛的!

  

润肤乳卸浓密睫毛妆

  卸妆方法

  卸妆时,睫毛变得硬帮帮的,这时,你可以用棉签沾取少许润肤乳涂在睫毛上,一会儿睫毛就会恢复到柔软状态。用洁面乳就可以洗干净了。

指甲油卸除指甲油

  卸妆方法

  将指甲油再涂一遍在你的指甲上,迅速用面纸擦掉,你会发现卸得很干净呢。

  

用透明润唇膏卸珠光眼影、唇膏

  卸妆方法

  你只需用棉签沾点透明润唇膏,轻轻擦拭珠光眼影或是唇部,轻松卸妆的同时,又不会伤害眼唇部的娇嫩肌肤哦。

酒精棉球卸假睫毛

  卸妆方法

  方法很简单,用棉球稍微蘸取些被稀释过的,浓度较低的酒精,擦拭于粘胶处,再用手指按住外眼角皮肤,由内向外轻轻揭下假睫毛即可。

  

婴儿油卸身体彩绘

  卸妆方法

  不管是涂在脸上还是锁骨、手腕或是背部,由于颜料材质特殊,很难用普通的卸妆品清洁干净。你不妨试一下先用湿毛巾擦拭一下彩绘处,再用婴儿油来卸妆,这会帮你把妆彩卸得非常干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