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药妆?wis药妆产品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0 11:01:48

  常玩微博和抖音的小伙伴对于wis这个品牌肯定不会陌生,我了解了一下wis是一个药妆品牌。对于药妆,是最近越来越受到美容达人关注的方面。那么wis的药妆产品到底好不好用呢?用起来的效果怎么样呢?今天我来为大家分享我的使用体验。

   

 

  wis玻尿酸极润面膜

  wis药妆是什么?

  药妆,又称医学护肤品,是指从医学的角度来解决皮肤美容问题,由医生配伍应用的化妆品。因为药妆含有医药成分,所以具有一定的医疗作用,同时它又含有化妆品的成分,所以又具有化妆品的特性。不过它的本质还是化妆品,治疗作用只是辅助而已。

  在西方发达国家里,不少人得了皮肤问题是不会盲目地去商店买各种化妆品试效果的,而是由皮肤科开出处方,再根据医生的建议来解决皮肤问题,“药妆品”也因此诞生。

  药妆与普通化妆品的最大不同,是它们的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针对性强,功效显著。而且相比一般的护肤品更安全,产品更适合于肌肤,更注重了各种有效成为的相互作用以及对皮肤的改善。

  近年来,药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除了它安全温和的性质外,它卓越的护肤功效也被人们所认可。

  wis作为一个专业的药妆品牌,每一款产品在药监局上都是有备案的。wis现在与瑞士RAHN集团合作开发,遵循“科学有效、极致肤感、温和低敏”的原则做产品,让全球年轻人用上科学、有效的药妆产品!

  

 

  wis玻尿酸极润面膜

  wis药妆产品好用吗?

  一开始了解wis这个牌子,是在刷微博的时候发现的,不少明星和美妆博主也是一直推荐。后来入手了一款wis的玻尿酸极润面膜,自从第一次敷这款面膜,我就彻底爱上了。

  这款wis玻尿酸面膜升级了玻尿酸的配方,配方更科学,吸收更好! 特含3重玻尿酸分子,比一般的补水保湿面膜高出3倍保湿效果!

  一般来说普通的涂抹式玻尿酸护肤品,是无法深透到真皮层,补水保湿“治标不治本”,收效甚微,甚至有的一但停用,肌肤便被打回原形!

  然而,这款玻尿酸面膜最大的优势就是:在面膜中添加了这第三层“极润因子”超低分子玻尿酸!

  超低分子玻尿酸因为分子量极少仅为0.3~1万道尔顿,几乎是唯一能渗入真皮层进行深入保湿的玻尿酸分子,真正让肌肤从里到外深入补水!

  搭配上0.7%浓度霍霍巴油,它与人体油脂最为贴近,更易与肌肤融合,使玻尿酸的保湿效果增长2倍!

  敷一次水润感爆棚!能有效滋润肌肤,敷一次15分钟赶走干燥、干痒!水润感可以保持好几天!让你体验堪比一整瓶润肤霜的“极润”肤感。

  

 

  wis玻尿酸极润面膜

  wis一直坚持以制药的标准做产品,进口的生产技术和产品原料,每一款产品都秉承着科学有效的研发原则。

  这款玻尿酸极润面膜用了3年的时间研发成品,又花了半年多的时间进行成品的检测。封测期间,WIS发出500片玻尿酸极润面膜面向客户群体,收到92%的反馈信息,体验者均对面膜的敷用感受表达一致好评。

  身边的好多朋友整天都忙得要死,没时间去护理自己的皮肤,这款WIS玻尿酸极润面膜就能完美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