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粉底液哪个牌子好,平价粉底液推荐,平价好用的粉底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9 15:01:48

  化妆最重要的就是底妆了吧,甚至可以说底妆是女人妆容的基础。每位女性都想要光洁无瑕白皙的肌肤,但往往大牌的粉底价格通常都不便宜,小编给大家推荐十款平价好用的粉底液,相信可以满足省钱女、学生党的需求的!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

  

  里面添加保湿精华,非常适合冬天使用,而且轻薄自然,感觉假面哦。但希望遮的完美无瑕的同学们就可以慎重选择一个的哈,持久时间也是很长的。富含各类水果精华,瞬间提亮肤色70%以上,质地水润,在保持高遮瑕力的同时,依旧让整体妆容保持通透,看起来轻薄有光泽,持久力超强!瞬间提亮肤色,让美丽发出光泽。

Media保湿粉底霜

  

  anebo嘉娜宝旗下的media保湿矿物粉底霜,简直秒杀make up forever和RMK,一年四季都非常合适,添加了海洋性胶原蛋白、绢丝天然保湿粒子,配合海洋性胶原保湿成分,给于容易干燥的肌肤以滋润的感觉,妆感弱,不厚重,保湿和遮瑕都能兼顾到,一天下来不脱妆也不暗沉,干皮不用担心起皮,总之就是开价中的精品。质地好到无与伦比,非常丝滑,轻薄无敌~

L’OREALmagienude粉底液

  

  这款被评为是平价半的“阿玛尼滴管粉底液”质地比较水薄,蕴含三种不油腻并且具有不同挥发性的清爽硅油,让您自由调节遮盖力,欧莱雅首创的精准配色科技的运用,令这款绝配无瑕粉底更加完美。根据亚洲女性的肤色特点开发出浅杏、自然、柔粉三个色系的10款颜色。能创造天然好皮肤的感觉在用之前要做好打底的功课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