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甜美约会妆 柔情深邃大眼将浪漫进行到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4 15:01:52

  浪漫的七夕节就快到了,想在这个七夕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吗?完美的妆容打扮是必不可少的,赶紧从现在开始恶补一下吧,一起来学习情人节约会妆容的画法吧!

  颜色我用的是棕色系的,因为棕色系的眉毛会让整体妆容看起来特别柔和,但是眉笔的颜色具体还是要根据自己发色来选择接近的。

  

  眉毛是平眉的画法。按照自己的脸型来画眉毛也行,适合平眉的妹子,可以画自己平时常画的平眉。

  

眼影

  这次用到的是爱丽小屋的情人节限量眼影!巧克力的形状一样,特别可爱,用的是1号色。哑光粉+巧克力色。

  

  STEP1.先用粉色打底眼窝,它这款粉色虽然是哑光的但是特别好上色。

  STEP2.在用巧克力色从眼尾晕染到眼中。

  STEP3.最后在用巧克力色从下眼尾给前晕染。

  

眼线

  接下来开始眼线部分,用到的是花娜小姐的防水防晕眼线胶笔!

  

  一般喜欢用黑色。黑色是最容易画出深邃的眼线。

  

  眼线从眼睛中间开始画,先画到眼位,平拉出去,在用眼头连接到眼中!这是我平时画眼线的方法。还有就是一定要贴着睫毛根部画,不能在中间留缝隙,不然会很难看。

  

  最新消息:《七夕甜美约会妆 柔情深邃大眼将浪漫进行到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