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甜美约会妆 柔情深邃大眼将浪漫进行到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4 15:01:52

  浪漫的七夕节就快到了,想在这个七夕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吗?完美的妆容打扮是必不可少的,赶紧从现在开始恶补一下吧,一起来学习情人节约会妆容的画法吧!

完成图

  这款约会妆容线条柔和,着重强调了眼线部分,加上大眼妆的效果,整个人看起来很甜美、很女人哦!

  

化妆详细步骤

底妆

  首先,底妆部分用到的就是花娜小姐的亮白光透无瑕气垫粉饼~ 它这款气垫的粉扑质量特别赞,盒子也特别有质感。我选择的色号是01号自然色,因为我自己本身皮肤不是很白,所以这个色就够了。如果肤色偏白的可以选择02号色。

  

  

  这款气垫和兰蔻气垫CC的感觉很像,拍上健康的光泽肌立即展现。

  

  左边的脸已经都拍好气垫粉饼了,皮肤瞬间会变的特别光感,可以再在毛孔比较大和黑眼圈的地方多拍几层,这样就可以将他们都遮盖住,遮瑕效果比之前用的韩国某牌的要好,而且就算你多拍好几层也不会有厚重感。

  

  补妆的话,一般会间隔6个小时左右去稍微在脸颊,鼻子上轻拍的补一下,我T部比较容易出油,这款粉饼的持妆效果还是很赞的!而且平时带它出门补妆会特别方便,可以展现一整天的光泽肌。

  

眉毛

  画眉这次用的是MAC的眉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