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隔离霜好用又能润肤色,隔离霜什么牌子好用,好用的隔离霜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1 02:02:01

  隔离霜,对于办公室电脑女性来说,是每天必涂的,隔离霜能够起到隔离尘埃和空气污染以及紫外线的作用。除此之外,隔离霜还具有彩妆的作用,可以调亮肤色,是整个人起色变好。所以一款好用的隔离霜是我们的必备单品。那么,什么隔离霜好用又能润肤色呢?

Za 新能真皙美白隔离霜

  防晒指数:spf26

  市场价:rmb70+

  特点:平价、滋润、提亮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防晒霜很大众,有美白和提亮肤色的效果,肤色较深需要谨防慎选择,身边不少姐妹都用过,质地不是很粘稠,比较易推,本款最适合肤色较浅的有轻微出油的肤质选择,控油效果也是有一些的。

  

Sofina 控油瓷效防晒隔离妆前乳

  防晒指数:spf20

  市场价:台版价rmb70+ 日版rmb200+

  特点:控油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大油田试过就难舍难分的一款隔离。美白效果不明显,均匀肤色效果也一般,但他最大的优点就是控油,作为油皮和混合皮的妆前乳非常的好。缺点是容量少了些,每天使用大约能用1~2个月,特别适合夏天用。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

  防晒指数:spf22

  市场价:rmb200+

  特点:修正肤色、轻薄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对肤色暗沉发黄、不匀、需要均匀提亮肤的的情况,强烈建议选择紫色隔离。泛红肌肤比较适合绿色,对于红血丝和痘印都有一定的调整效果。轻盈的质地,很好推,没有负担并提亮和调整肤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