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浓怎么画眉图解法,眉毛又黑又粗怎么画眉,眉毛颜色太深怎么画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0 10:01:46

  眉毛浓的孩子画眉很尴尬,颜色太深会变蜡笔小新,颜色太浅又感觉没画,其实,眉毛浓也能画出好看的眉毛,那么眉毛浓怎么画眉呢?下面,就来跟小编学习吧!

眉毛浓怎么画眉图解法

1画眉技巧

  眉毛浓画眉技巧:其实也很简单,这样的眉毛都不需要怎么画,修眉是关键。只要先修出眉毛形状来,再用眉粉或者眉笔把缺的地方填补满就可以。

  眉毛又粗又浓粗:这样的眉毛,就需要派上染眉膏啦。染眉膏一般选浅棕和深棕色,不选灰的,灰的没啥用处。

2画眉具体步骤

修眉

  步骤一:用刀片或者镊子将眉型周边的杂毛去除掉。但用镊子拔会比较痛,用刀片会比较好。

  步骤二:描画之前,先用梳子将眉毛梳松,不要让局部眉毛纠结在一起。用螺旋刷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梳理,这样可以让眉形看起来更自然。

  步骤三:准备刮眉刀,逆着眉毛生长方向刮眉毛。这一步主要是处理一些小杂毛,尤其是两眉之间一些毛毛的杂毛,一定要处理掉。

  步骤四:继续用螺旋刷刷眉毛,从眉毛的下缘开始,向上推一点。眉毛淡的可以稍微向前推。刷完后,剪掉那些短不一的杂毛。

  

  

画眉

  步骤一:根据头发的颜色选择眉笔。黑色头发的可以用灰黑色的眉笔。画眉的时候,先画出眉型的框,然后眉毛太浓的就只要在框内用眉粉填满即可。

  

  拓展阅读:

  怎么修眉毛好看图解初学者怎么画眉毛怎么画眉毛才好看眉毛稀疏怎么画自然眉毛的画法眉毛少怎么画一字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