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笔和眼线液哪个好,眼线笔和眼线液的区别,眼线笔和眼线液哪个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0 06:01:46

  眼线笔和眼线液哪个好?两者都是眼线工具,但是又有区别,一个液体的一个固体的,只有选对适合自己的眼线工具才能画出好看的眼线,那么,你更适合哪一种?这就要看你的具体需求和它们各自的特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你更适合哪一种吧!

眼线笔和眼线液哪个好

  两者都是用来画眼线的,没有具体哪个更好。但是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和眼线笔眼线液的特性,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眼线工具。具体分析如下。

1眼线笔

  适合人群:适合化妆新手。

  特性:固体状,笔头较硬。

  适合妆容:烟熏妆等晕染妆容。

  优点:使用眼线笔画烟熏妆,造型自如,晕染方便,比眼线液好掌控。

  缺点:

  1.眼线笔不适合画精致妆容。因为眼线笔一上妆,整个妆容就基本脱离了“淡”这个字。用眼线笔勾勒眼线时,眼线的轮廓不够平滑,而且比较容易晕妆。

  2.眼线笔的笔尖粗细和角度都需要经常性的调整,可能好不容易用顺手了,就又要削一下,比较麻烦。

  3.眼线笔很容易就用秃了,而且颜色没有眼线液深邃,线条也比较粗一些,无法拉出特别幼细的眼线。比较适合不太讲究眼线细腻程度的情况或者用来晕染下眼线。

  购买建议:挑选眼线笔时,应当挑选笔芯硬度适中,用起来比较顺滑的产品。因为如果笔芯的硬度不合适,容易造成不易上妆、笔芯断裂等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