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l遮瑕膏使用方法 终极遮瑕高远红、红血丝、黑眼圈统统不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9 03:01:47

  VDL的产品口碑一直很好,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VDL的一款遮瑕膏正确使用方法,黑眼圈、红血丝、斑点,统统都可以搞定,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遮瑕效果对比

  

vdl遮瑕膏正确使用方法

产品介绍

  产品的外包装,从远看像一个小小的笔记本电脑,翻盖折叠式的。翻盖处印有VDL的logo。

  

  遮瑕书共有8个颜色,一把刷子,右边空白处是调色盘。遮瑕书背面详细说明了每个颜色的用法。

  

  调色盘及刷子的细节图,刷子质量一般,刷毛也不怎么好,建议使用自己的刷子。

  

手臂试色

  详细的试色,每个颜色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在调色盘处混合后再使用。所有的遮瑕膏都容易推开,不像一般的遮瑕膏那么干。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出最适合自己的遮瑕吧。

  

1高原红、红血丝遮瑕大法

  在调色盘处混合图标中的1、2号色。

  

  刷在高原红的位置,然后用手指轻轻拍打开。

  

  遮高原红时一定要在底妆前,这样遮瑕效果才会明显。

  

  然后涂抹底妆产品时要从高原红位置像四周推开涂抹,这样遮瑕的位置和底妆就能自然融合,不会有明显的过渡。

  

  然后再轻拍上水分感十足、遮瑕也不错的底妆类产品,高原红遮瑕完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