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双眼皮的画法 不用动刀变欧式大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1 10:01:45

  西方女性的上眼皮皮较薄,双眼皮宽而清晰,睫毛长而上翘,眼窝深陷而形成令人羡慕的欧式双眼皮,让眼睛充满立体感的双眼皮怎么靠化妆化出来呢?接下里我们一起学习一下欧式双眼皮的画法吧!

1第三步

  用深咖啡色或黑色眼影,在眼尾加深,打造出自然阴影。沿着画好的理想双眼皮褶皱将眼影淡淡的叠擦并将其小范围晕染开。这样可以使线条看起来更自然哦。

  

1第四步

  用防水眼线笔填满内眼线与睫毛空隙处。接着再用眼线液描出戏剧性的上扬眼线,并在眼头画出假眼头,眼头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做调整。

  

1第五步

  选择自己喜好的亮色系或金属系眼影叠擦在眼皮中央,将边缘晕染开。把焦糖色眼影擦在下眼线后半部,再用带有光泽度的金铜色在下眼线前半段做提亮。最好用深咖啡色或黑色加深下眼线眼尾,并用眼线笔描出内下眼线。

  

  

  最新消息:《欧式双眼皮的画法 不用动刀变欧式大双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