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裸妆化妆步骤图解,韩国清透裸妆,如何画韩国清新裸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10:01:46

  韩式裸妆化妆步骤图解?学习裸妆步骤,肯定首选韩国裸妆啦,还在羡慕韩剧女主的清新裸妆吗?这一次朴秀珍要亲自来给大家示范韩剧里面的清新裸妆化妆步骤喇,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韩式裸妆完成前后对比

  

  

韩式裸妆化妆步骤

   STEP1:先将蘸满精华乳的化妆棉分别贴在脸部各个部位,敷三分钟左右,既可以镇静肌肤也可以,还可以收缩毛孔,保湿肌肤的同时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

   朴秀珍TIP:在空瓶里塞满化妆棉,然将精华液倒入空瓶内,并将瓶子放在冰箱里冷藏~每天做基础护肤之前,先取出几片化妆棉敷在脸上。(很新鲜的尝试,博主也要亲自去试一下。)

   使用产品:YSL伊夫圣罗兰紧肤驻颜精华乳,200ml。

  

  

   STEP2:取适量藏红花精华油于指腹,然后用指腹轻轻按压脸部,按摩脸部的同时,精油也被均匀涂抹在脸部。藏红花作为大自然的最珍贵成分之一,有助于改善肤质、均匀肤色,同时增强肌肤对自由基的天然抵抗力。

   使用产品:YSL伊夫圣罗兰红色金子藏红花激活滋养油,30ml。

  

  

   STEP3:用脸部按摩棒轻轻按摩脸部和颈部,提拉紧致肌肤,提高肌肤上妆效果。

   使用产品:YSL伊夫圣罗兰Y型紧致提拉按摩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