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韩式光泽底妆,韩式底妆怎么画,如何打造无暇底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08:01:46

  打造韩式光泽底妆?韩国人无暇的肌肤秘密就在无暇光泽的底妆哦,想要拥有韩国人一样好的皮肤吗,学会韩国无暇光泽底妆你也可以拥有无毛孔的肌肤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韩国人的底妆技巧吧!

韩式底妆使用产品介绍

  悦诗风吟的这款妆前乳能与任何粉底液进行搭配,打造出适合自己肤质、或者想要妆感的妆容。15ml的小容量很贴心,属于粉底妆前乳,针对不同肤质和妆容需求,推出四款功能的妆前乳。

  1.SHIMMER高光妆前乳:增加高光,提升肌肤光泽度;

  2.COVER遮瑕妆前乳:增加遮瑕力, 遮盖皮肤细小瑕疵;

  3.MOISTURE滋润妆前乳:增加底妆的滋润度与服贴度,减轻卡粉起皮;

  4.LONGLASTING持久妆前乳:吸收过多油脂,保持妆容净爽,持久不脱妆。

  

  妆前乳既可以与粉底液或BB霜调和后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哦。

  

滋润妆前乳

  滋润妆前乳,质地为半透明奶白色啫喱状,能让肌肤水油平衡,增加光泽度,根据肤质的不同调和时所使用的量也不同。

  

  这款妆前乳最适合跟雾面妆效的粉底液配合使用,粉底液、妆前乳以2:1的比例混合后,能明显看到雾面粉底液的光亮度及润泽度都提升了,不会再有卡粉或者太干的现象出现。建议一般肌肤以3:1、干性肌肤以2:1的比例混合,1:1的话使用起来会有太油的感觉。

  

遮瑕妆前乳

  博主个人最喜欢的遮瑕妆前乳,质地和遮瑕乳比较像,在遮瑕的同时能提亮肤色。

  

  这款妆前乳适合跟水润型的粉底液混合后使用,增加遮瑕度,以2:1的比例混合即可。左边的图是遮瑕前的效果,中间及右边两张都是混合后使用的效果,遮瑕效果自然,又有提亮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