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女生吸血鬼妆的画法 教您如何打造血腥吸血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07:01:45

  吸血鬼是传说中通过吸食血液而长生不老的超自然的生物。不少人也喜欢在万圣节的时候,把自己打扮成吸血鬼的形象。那么怎么画好一个吸血鬼妆容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完成图

  

具体步骤

  第一步:画一个比较有英气的眉毛,粗一点,有一点眉峰,但总体还是平眉的眉毛,眉头不画,用刷子晕染一些即可。

  

  第二步:用爱茉莉单色94号眼影作为打底,从下往上大面积晕染,这个红色眼影真的很好看哦,很适合这个妆容。

  

  第三步:用黑色哑光眼影在眼尾画一个三角,并晕染自然,三角形状可如图所示。

  

  第四步:使用爱茉莉98号眼影提亮眼睛中部,亮片闪闪的超级好看。

  

  第五步:用黑色哑光眼影画全包下眼影,爱茉莉单色94色眼影涂满整个卧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