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2015圣诞限量口红,娇兰2015圣诞限量唇膏,娇兰2015圣诞口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5:01:45

  娇兰2015圣诞限量口红,有人热火朝天地应景推出万圣节限定,也有人把火力集中在了年末最后的节日圣诞节上,准备奋力一击!下面,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娇兰这次圣诞节的限定彩妆系列的口红。有没有很期待呢?快来跟小编提前感受一下吧!

娇兰2015圣诞限量彩妆

   Guerlain娇兰这次的2015圣诞限定产品包含了唇膏、修容粉和彩妆盘,皆是华丽光鲜啊~~大家先来目睹一下娇兰圣诞彩妆系列的风采吧!

  

   今天来试一下唇膏Rouge G Merveilleux Rose和唇蜜maxi shine 902 reflets etoiles。

娇兰2015圣诞限量唇膏(口红)

   这扁圆的造型语气说它是个唇膏,第一眼更让人觉得是个U盘,华丽丽的,布满了圣诞雪花。

   转出唇膏来看,没有过多的造型,膏体滋润,试色要比膏体略显淡一些。

娇兰2015圣诞限量唇蜜

   唇蜜maxi shine 902 reflets etoiles,粗略一看是一款透明色。

   白色顶盖的造型打破的普通一贯的圆形,也是在顶部被捏扁了些,更加的顺手好拿。

   梳头触感舒适,质地滋润,没有厚重的粘稠感。

   原本以为的透明色,在光线下却又散发出了七彩的光泽,又有点不普通了。

   使用时可以单独涂抹唇膏,或是再叠加上了唇蜜,都十分显好气色,也不会觉得过分鲜艳,很适合日常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