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小雏菊腮红试色,倩碧小菊花腮红,倩碧小雏菊腮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2:01:48

  倩碧的小雏菊腮红,无论颜色还是粉质,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那么,倩碧小雏菊腮红涂上去的效果怎么样呢?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倩碧小雏菊腮红试色吧!

倩碧小雏菊腮红试色

  倩碧小菊花腮红,克数是3.5克,粉压得很实,粉质绵软细腻。粉质好,自然显色度持久度也不会差,个别极清淡的颜色持久性稍差,但非常好晕染,有细腻清透的珠光,会有种颜色是从皮肤散发出来的感觉。这个系列颜色有活泼可爱少女系,也有成熟气质百搭款。这里试色的是15/08/04/12号色。

  

手臂试色

  自然光下手臂试色,可以看得出这款腮红非常好上色,所以上色时记住采用少量多次的上妆手法,打造出自然透出的好气色。

  

  阳光下手臂试色,在阳光下的腮红散发出淡淡的光泽感。

  

使用心得

04PLUM POP

  这一款是小编个人最喜欢的一块,颜色喊起来很艳丽,但是粉质特别细腻,稍微沾取一点粉,在脸上晕染开,效果特别好,不挑皮,白皮黄皮都适合。颜色很美,特别显白,适合秋冬,淡擦日常粉嫩,稍微重手一点就是一个非常适合秋冬的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