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用,阿玛尼粉底液介绍,阿玛尼粉底液色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07:01:46

  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用?阿玛尼是粉底液的大师,每一款粉底液都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如果你想下手这款粉底液,下面,小编就要给各位详细的扒一下阿玛尼的几款粉底液!再来决定到底哪一款更适合自己吧!

柔亮自然粉底液 30ml(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适合肤质:中性/干性皮肤首选

  价格:RMB 650
产品介绍:阿玛尼明星产品!好莱坞销售第一,香港市场销售第一的粉底!已知重复购买率最高的粉底(70%)!阿玛尼粉妆衣橱中当之无愧的经典款外衣,最受好莱坞巨星们的青睐。就连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感叹:“当我离开家出门的时候,ARMANI的柔亮自然粉底液是我唯一不能不用的东西!”
为什么这么多人用它都觉得不错呢,因为它在各个方面都是比较适中的,所以适合大多数人,遮盖力适中,不厚重但也不属于特别薄的;保湿度适中,不油腻也不干; 略带光泽会显得气色比较好,喜欢亮亮的可以用散粉提亮。喜欢哑光雾面的也可以选款这样的粉饼作为后续补妆用。不大会选择的顾客一般用这款都不会有错,比较 了解自己需求的可以选择它家其他更具特色的,
注意:此款没有防晒指数,要用带防晒的妆前打底哦。
关于色号:#02 象牙白皙 #04 冷调明亮 # 冷调自然

  

造型紧颜粉底液 30ml(DESIGNER LIFT)

适合肤质:干皮/混合皮首选

  价格:RMB 660

  产品介绍:又称为大师粉底液。遮瑕力不错;但宣传的提拉效果很有限,不能要求一款粉底液有多大提拉功效呢~含有防晒指数;滋润度足够,秋冬天也可以放心使用,不过大沙漠一样的干皮妹纸们还是要加强保湿才是王道;自然光感,不是珠光感哦。
介于他这样的价格,觉得实在不必一心追求此款(土豪随意)。

  

初妆亲肌修饰乳 SPF 12 40ml(Face Fabric Makeup)

类似于BB霜

  价格:RMB 560
产品介绍:唯一一款可以不用上隔离和妆前乳直接上妆而且不用擦粉,一分钟打造完美裸妆的底妆产品。他的质地非常非常的特殊,擦的时候没有湿湿的粉底的感觉,更像在擦粉,滑石粉的感觉,擦过后皮肤是滑滑的丝绒哑光效果,非常清爽薄透,特别适合混合偏油肌肤,擦后绝对不泛油光而且效果极其持久,也特别适合潮湿的夏天,喜 欢若有似无妆感的MM,非常的干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的遮盖力并不逊色,尤其是遮盖毛孔的效果,可以用惊叹两字来形容!
关于色号:#01 象牙白 #02 明亮肌 #03 自然色

  

  

  最新消息:《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用,阿玛尼粉底液介绍,阿玛尼粉底液色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