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用,阿玛尼粉底液介绍,阿玛尼粉底液色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07:01:46

  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用?阿玛尼是粉底液的大师,每一款粉底液都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如果你想下手这款粉底液,下面,小编就要给各位详细的扒一下阿玛尼的几款粉底液!再来决定到底哪一款更适合自己吧!

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用

  阿玛尼底妆大师已经15年啦,最近他的纪念活动是越来越多~其实像这种大牌的粉底液无所谓好坏,最重要的是看适不适合自己。阿玛尼的粉底每一款都非常细腻和持久,这两点要有比较才知道,尤其是持久度强过任何一个牌子,它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根据妆面需求无数次的层层叠加,妆容依然透亮自然,毫无面具感。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阿玛尼粉底液?就请继续往下看小编对每款阿玛尼粉底液的分析吧!

  

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30ml(MAESTRO)

适合肤质:干皮的首选

  价格:RMB 580

  昵称“粉底小滴管”
产品介绍:2012Allure创新彩妆奖得主。几款里公认最轻薄的,好推,上手很容易。底子较好的MM,只需要再加一些散粉,就可以冒充好皮肤星人啦~但是,秋冬使用记得做好保湿工作哦,沙漠皮妹子秋冬使用还是会有点点觉得保湿不足的情况啦。

  因为是最轻薄的,因此遮瑕度有些不够,如上所述,底子较好没什么痘印,仅肤色不均、偏暗的MM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关于色号:2# 最白色 3# 最白色偏粉 4# 自然色偏白 4.5#自然色偏粉 5#自然色偏深 5.5#最深色

  

纯净持妆粉底液 30ml(lasting silk UV foundation)

适合肤质:适合油皮/混合皮的MM

  价格:RMB 630
产品介绍:本款产品主打超级持久,14小时不脱妆,即使油皮在潮湿高温的夏天也可以安然度过一整天;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遮盖力,是阿玛尼所有粉底里最强的。质地有点干,干性皮肤是不建议选择的。哑光里略带一点微闪粒子,不会感觉干巴巴的像假面一样。

  这款粉底液妙就妙在,上脸后有点绒绒的哑光质感,时间越久跟皮肤的融合度就越高,会显出非常自然的好气色,高科技就是不一样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