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和散粉的区别,粉底和散粉有什么区别,粉底和散粉一样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04:01:48

  粉底和散粉的区别?粉底分为粉饼和粉底液,散粉呢又分为散粉和蜜粉,对于很多化妆新手来说,这些化妆品很难区别开,这几者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你理一理!

粉底散粉使用顺序

   底妆步骤:隔离——调肤——粉底液——粉饼

   遮瑕效果顺序:粉条——粉底霜——干湿两用粉——粉底液——干粉——散粉


粉底散粉介绍

  

   粉底分为:粉底液和粉饼

   散粉分为:散粉和蜜粉

   (粉条:浓妆时用,适合干性皮,一般影楼会使用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粉底霜:遮盖效果好,透明度低,也是特殊场合使用。)


1粉底液

  

   优点:比较自然、帖服,很容易涂抹均匀。对于肤质不好、肤色不均匀的MM,一定要使用粉底液,才能掩盖脸上的痘痘和斑点。好的粉底是透气的,也不会出汗就融掉,还有是防水的。怎么知道那个粉底液好呢?那就做一些简单的测试吧!

   测试方法:

   1.询问销售人员,这个粉底能否防水,能否倒水进去,好的粉底倒水上去就好像荷叶的水珠一样浮在上面不会渗的。

   2.涂在半边脸上,用手扇风,涂了那边感觉和没涂那边透气性越接近越好,不透气的你买来涂上会秒变贞子,还会赌塞毛孔形成暗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