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pony秋冬妆容教程 pony大师教你秋冬化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5 21:01:43

  韩国顶级化妆大师pony来啦,给大家带来秋冬妆容哦。如果你不知道秋冬化什么妆好看的话,可以来这里找答案!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韩国pony秋冬妆容教程吧~

完成图

  

具体步骤

底妆

  第一步:选择透明又有光泽感的粉色光泽感的妆前乳,轻薄的涂抹在脸上,今天的主色调为紫红色,带点粉色的底妆会起到更显气氛的作用。这里使用的是自然乐园的CC霜。

  

  第二步:底妆完成后就是BB霜了,为了铺垫表现出有质感的肌肤,筛选出保湿效果强的彩妆产品,大概25px作用用手指涂在脸上,用气垫粉扑将BB霜轻薄的涂在脸上。这里使用的BB霜是爱丽小屋的珍珠亮白BB霜

  

  第三步:根据肤色选择合适色号的遮瑕膏,黑眼圈是妨碍眼妆最大的问题,用手指将遮瑕膏涂抹在黑眼圈处,用遮瑕刷将遮瑕膏抹开。这里使用的是资生堂遮瑕膏S100.

  

眼妆

  第一步:选择深棕色的铅笔眉笔完成眉毛,这里眉笔颜色是深色系,和发色没有违和感。这里使用的是资生堂自然眉笔BR602.

  

  第二步:选择亮色带微珠光的打底色眼影涂满眼窝,大概涂抹在眉尾下方25px左右的位置,为了颜色更好看,涂1到2次就行了。这里使用的是MAC单色眼影honey lust。

  

  第三步:选择刚使用的眼影涂在下眼线位置处,大概5mm左右。

  

  第四步:选择带橙色光泽的珠光眼影刷在眼窝后半部分,从后向前来回刷。这里使用的是MAC单色眼影casino。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