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染眉膏br1试色,kate染眉膏试色,kate染眉膏色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5 05:01:41

  kate染眉膏br1试色,用惯了Kate眉粉产品的朋友们,有没有试过Kate的染眉膏呢?Kate染眉膏搭配眉粉使用效果会更好哦。会让你的眉毛更加自然、好看!下面,就来看看我们博主使用的Kate染眉膏试色效果吧!

kate染眉膏

  产品名称:KATE畅妆染眉膏,7g,#BR-1柔和棕色(哑光、不带闪)。

  

  

kate染眉膏色号

   此款染眉膏共有五种颜色,分别BR-1柔和棕色(哑光)、BE-1卡其棕色(哑光)、LB-1自然深棕(带闪)、LB-2自然浅棕(带闪)、BR-2自然亚麻棕。

   今天博主要介绍的是BR-1柔和棕色(哑光,不带闪),为眉毛染色,打造超级自然的眉毛颜色。刷子的形状是前端尖细,越往后越宽,颜色是不是看起来有些太浅了呢?

  

  

kate染眉膏试色

   虽然在手背上涂抹了好几次,不过还是浅浅一层,一点儿都不厚重~和其他品牌的染眉膏相比较,KATE染眉膏质地比较粘稠,颜色稍微亮一些~实际上涂抹在眉毛上后,颜色其实还好,和眉毛还是很搭配的~

  

  

kate染眉膏使用方法

   先按照从眉尾至眉头的方向涂抹一遍,然后再按照从眉头至美味的方向再涂抹一遍,既起到修饰眉毛的效果,又给眉毛上色。

  

  

kate染眉膏使用完效果

   左边是使用前,右边是使用后;使用后眉毛看上去更加自然了!如果想让眉毛看起来更加亮一些,可以再涂抹一些染眉膏~~不过博主喜欢自然感觉的眉毛,所以就只是轻轻涂抹了一下。

  

  

   仔细观察会发现,左边眉毛使用了染眉膏,右边眉毛并没有使用染眉膏,差别还是很明显的哈哈~~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