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口红试色,Tom Ford lip color,TF口红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17:01:43

  口红是每位女孩在化妆包里必备的化妆品,雅诗兰黛旗下的顶级品牌Tom Ford的Lip Color系列口红持续走红,口红控们必收的系列口红,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Tom Ford口红试色吧!

  

Tom Ford Lip Color 黑管#08

   明艳俏丽的桃朱玫红,在玫红色中加入了朱红色调,中和掉了玫红色中的冷感,变得没有那么挑皮。白皮的朋友们在特定的光线下回产生微微的荧光感,色彩十分明亮。

  

  

Tom Ford Lip Color 黑管#09

   这个珊瑚色比较少见,比一般的珊瑚色更红,但又比传统的朱红色多了一点的暖粉色调。暖黄皮的朋友会非常喜欢这个颜色,显白又提气色,白皮全嘴涂抹会有些过于明亮的感觉。

  

  

Tom Ford Lip Color 黑管#10

   单看膏体颜色的话,会认为是一只普通的正红色口红,上嘴后会发现底色调是玫红色,真正的妆效是冷调的深玫红。膏体内含细珠光,冷调十分明显的颜色。涂抹后气质多变,很微妙的口红颜色。

  

  

Tom Ford Lip Color 黑管#11

   膏体是第一眼的血浆色,但细看可以发现其实是冷调很重的玫红色,但玫红调很轻,相比10号色,11号色更暗更黑,质地在整个系列中是比较柔滑的,暖黄皮必备的颜色。

  

  

Tom Ford Lip Color 黑管#12

   极浅的奶油肉橘色,属于裸色系,上嘴更加泛白,如果是素颜涂这个颜色很容易显气色不好,并且有点像病人,但画出来有点肉肉的感觉,很性感。

  

  

Tom Ford Lip Color 黑管#13

   这支也还是裸色系哈,但颜色比12号更粉一些,棕色调也要强烈一些。素颜可用的自然裸色,不会提亮肤色也不会显皮肤暗沉,刚刚好的自然妆效。

  

  

  

  最新消息:《Tom Ford口红试色,Tom Ford lip color,TF口红试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