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口红试色,Tom Ford lip color,TF口红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17:01:43

  口红是每位女孩在化妆包里必备的化妆品,雅诗兰黛旗下的顶级品牌Tom Ford的Lip Color系列口红持续走红,口红控们必收的系列口红,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Tom Ford口红试色吧!

Tom Ford Lip Color 口红试色

   Tom Ford的美妆线一经推出热度就没下去过,本次使用的是Lip Color系列,显色度非常高,滋润度也不错,持久度可以到5-6个小时。客观的说,如果嘴唇上的死皮或唇纹,这系列的滋润度和质地并不能改善这一情况,也不会让情况变得更差。

  

  

Tom Ford Lip Color 黑管#01

   这支口红的颜色是杏仁粉色,带一点橘调,膏体含暖调细珠光,上脸之后会显得妆面干净,温柔又不失活泼。但这仅仅对于白皮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黄皮黑皮谨慎使用。

  

  

Tom Ford Lip Color 黑管#03

   颜色是红棕色调,暗玫瑰色,第一眼不会觉得怎么样的颜色,多看一眼就会觉得原来是玫瑰色啊,颜色稳重成熟,适合成熟女性使用。

  

  

Tom Ford Lip Color 黑管#04

   带有一丢丢巧克力色的豆沙红,膏体含有大量珠光,但不是很明显,可以使色泽更加饱满,上嘴后看起来更温柔,颜色是适合日常生活的,百搭的好颜色。

  

  

Tom Ford Lip Color 黑管#05

   这支有点像加了很多牛奶的巧克力色,膏体内含金色细珠光,颜色类似朝五晚九十元妹子的唇色,属于巧克力色系。只要搭配好妆容,涂这款口红也不会有明显的显黑或显白。

  

  

Tom Ford Lip Color 黑管#06

   这支也是巧克力色系,比05色稍微正一些,红棕色更强烈一些。膏体内无珠光,巧克力的色彩更浓一些,显得气场更强,日常妆使用这支是OK的。

  

  

Tom Ford Lip Color 黑管#07

   颜色是经典的裸粉色,比01更粉一些,非常适合素颜涂抹,自然提气色,并且日常百搭,看起来是非常健康的唇肉色。妆感自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