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幻彩流星粉球好用吗,娇兰幻彩流星粉球好吗,娇兰幻彩流星粉球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13:01:43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好用吗?流星球算是娇兰家的主打产品了。提到散粉最有名的就是纪梵希四格散粉和娇兰这款流星球了。究竟这款散粉的效果如何呢?快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测评吧!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材质评测

  评测方法:将粉刷刷头均匀按压在纸巾上,观察刷毛的分布是否均匀细密,停止按压后观察粉刷是否有形变产生,并沾取娇兰幻彩流星粉球观察流星粉是否分布均匀。

  

  评测结果:如图可见,粉刷经按压后刷毛呈扇形均匀分布,且毛质细密。按压后仍能恢复原始形态,且无掉毛现象,证明粉刷刷毛具有一定弹性及柔韧度,做工精良。流星粉能均匀附着在刷毛上,证明粉刷抓粉能力强,上妆时能保证效果均匀。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真人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用幻彩流星粉刷在粉盒内以画圈的方式均匀沾取各色流星粉,再轻轻扫在出油的脸颊上,观察妆后效果。

  更多使用方法,详情请戳这里:娇兰幻彩流星球使用方法

  

  评测结果:对比使用前后变化可见,使用幻彩流星粉球能够抑制皮肤出油晕妆现象,使用后皮肤无油光,呈现出自然润泽质感,且能遮盖肌肤表面细纹和毛孔,使肌肤看起来更饱满光滑。

  

  最新消息:《娇兰幻彩流星粉球好用吗,娇兰幻彩流星粉球好吗,娇兰幻彩流星粉球测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