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的妆容,孙俪的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11:09:38

  出演近日播出的《芈月传》和今日上映《恶棍天使》的孙俪在新公开的画报中娇艳惊人,今天我们就来模仿一下孙俪画报中的妆容吧!

孙俪妆容完成图

  今天仿孙俪画报妆容,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孙俪这款妆容的特色是,高眉峰、细细的眉毛。棕色内眼线,光泽底妆,粉棕色眼影,注重晕染眼头眼尾,颧骨位置自然粉嫩腮红,冷粉紫调唇色,整体色调属于粉棕色调。

  

具体步骤

底妆

  第一步:底妆第一步,首先我们用水润的遮瑕提亮眼下,用气垫粉扑按压开来。本次使用的遮瑕产品美宝莲橡皮擦遮瑕。

  

  第二步:然后我们将粉底液和妆前乳1:1混合与手背,用扁头刷子均匀刷在脸上,最后用海绵按压拍打在全脸,将多余粉质吸走,模糊粉痕,使粉底更贴合皮肤更轻透。

  

眼妆

  第一步:修好眉毛,用眉刷将眉毛上余粉刷去,眉妆按照孙俪海报画出高挑细眉,眉头尽量向下压,眉尾拉长,眉峰上挑。

  

  第二步:珠光暖粉色眼影用晕染刷沾取,铺满上下眼皮,制造眼妆粉色基调。这里使用的是爱丽小屋单色眼影PK005.

  

  第三步:用小号刷子沾取灰紫色眼影,按照标注范围晕染眼头眼尾增加眼部立体感,这里使用的眼影是PONY八色眼影盘二代。

  

  

关键词: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