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展扇睫毛膏怎么样,兰蔻天鹅颈睫毛膏怎么样,兰蔻天鹅颈睫毛膏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01:01:43

  兰蔻展扇睫毛膏怎么样?兰蔻新推出专利申请中的尖端Swan-Neck?天鹅S型刷头睫毛膏,是史上第一支天鹅S型刷头睫毛膏。刷头能精准贴近眼部轮廓,眼睛各角落的睫毛皆能从根部至顶端完美涂刷。那就来看看它的效果吧。

兰蔻展扇睫毛膏怎么样

产品实物

  产品实物图,睫毛膏瓶身或似珍贵配件或似艺术品,凹凸有致的曲线宛如融合设计与美观的奢华珠宝。巧妙渐层的深黑色外衣,呈现前卫又神秘的氛围。作为兰蔻标志的玫瑰如同精雕细琢的幸运坠饰,以半透明方式呈现;细致优雅,摇曳生姿般的栩栩如生,仿佛自刷柄中生长而出。

  

刷头细节

  弹力短鬃毛刷头,能忠实展现此款睫毛膏的绝佳配方,轻轻几笔即可产生滑顺不纠结的效果。小直径刷头是专为增长卷翘所设计,连最细微的睫毛都能轻松涂刷。呈25度弯曲的刷柄能自然顺着脸部轮廓,避开颧骨、鼻梁、眉骨。

  

显色效果

  睫毛的刷头非常有弹性,画出来的是深邃的浓黑色。

  

防水持久力测试

  喷水后擦拭,完全没有任何变化,防水持久力优秀。

  

卸妆方式

  跟一般防水的睫毛膏不同,此款睫毛膏能轻松利用温水冲洗干净,解决卸妆难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