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化新年妆应如何化,新年妆容图片,2016年新年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10:01:44

  初学化新年妆应如何化 ?2016新年已经到来,为了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出席各种趴踢都想要亮眼。美女们一定很苦恼自己的妆容问题。现在欢迎时尚美妆达人AvaFoo,来手把手教你新年出门怎么“妆”!

  

别致的眼妆,才是决定妆容风格的关键

  

   眼妆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妆容风格可全在于它,AvaFoo用的是兰蔻殿堂之路限量彩妆盘。

  

  

   首先,用最浅色眼影打底,涂满整个眼眶,让眼睛看起来更干净,也能更好地让之后的眼影显色,防晕染不脱妆。

  

  

   然后用稍深眼影画在上眼皮,这样让眼睛看上去更深邃。因为AvaFoo的眼型是下垂眼,所以画眼妆都会用上扬的方式,中和下垂的感觉。

  

  

   再用深咖色画在眼尾的地方,让眼睛看上去更有神和上扬。最后,用深紫色加在下外眼角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有放大眼睛的功效,微闪的质感也非常适合party。

  

  

   眼妆到这里也就完成大半了,接下来,画睫毛。用的是baby同款的兰蔻天鹅颈睫毛膏-01色号。被“掰弯”的设计更容易画到每一根睫毛,睫毛稀少星人立马有了睫毛。

  

  最新消息:《初学化新年妆应如何化,新年妆容图片,2016年新年妆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