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和眼线先画哪个,先涂睫毛膏还是先画眼线,先画眼线还是先涂睫毛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9:01:42

  睫毛膏和眼线先画哪个?这是大部分初学化妆的朋友们都想知道的吧!不小心弄错顺序,很有可能整个眼妆都需要重画,那么是先涂睫毛膏还是先画眼线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睫毛膏和眼线先画哪个

  睫毛膏和眼线先画哪个?一般的化妆步骤是先用眼线笔勾画内眼线、外眼线,再刷上睫毛膏。但许多人为了妆效自然,忽略掉外眼线的步骤,直接刷上睫毛膏后用眼线液笔在眼尾画半截眼线也是可以的哦!但是先画完眼线再夹睫毛会花怎么办呢?小编这里有个小技巧,先夹翘睫毛再画眼线,这样不仅不晕眼线而且更方便画眼线哦!

  

自然睫毛膏、眼线画法步骤

  第一步:用睫毛夹按三分式方法夹翘睫毛,用眼线笔或眼线膏画内眼线,填充睫毛根部之间的空隙。

  第二步:先用浓密型睫毛膏按Z字形刷好上下睫毛,再使用纤长款睫毛膏拉长睫毛。

  第三步:最后,用眼线液笔中眼中画起向眼尾画一条眼线,眼尾尾端可向上拉一点,不易太长。

  

美妆小贴士

  1.在画眼妆之前,先在眼部按压一层薄散粉或眼部打底膏,这样画出来的眼妆不易晕妆、更持久。

  2.夹睫毛时应轻轻地夹,力度不宜太大,小心夹断睫毛,选择适合自己眼型的睫毛膏。

  3.在上睫毛膏之前,有一种叫睫毛修护液,它就像一种保护膜一样,先用睫毛修护液先打底,等它干了以后,再夹睫毛,这样可以保护睫毛。

  4.平房镜子镜子,眼睛向下看,用另外一只手的手指轻轻向上拉一下上眼皮,再分三段夹,就是你的睫毛分成三部分来夹,这样会比较卷,夹完以后,就上有加浓和修长效果的睫毛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