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可以当粉底用吗,遮瑕膏能当粉底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3:01:42

  在粉底后我们会用遮瑕膏遮去面部的瑕疵,遮瑕膏能不能当粉底用呢?许多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吧!下面七丽小编来告诉大家遮瑕膏能不能当粉底用!

遮瑕膏可以当粉底用吗

一般来说是可以的,遮瑕膏和粉底是差不多性质,但比一般的粉底液干且厚,全脸涂抹时间过长,会导致皮肤过干而起皮、露出小细纹等。而且遮瑕膏的遮瑕效果很好,当粉底使用容易妆感过重、面具脸。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是遮瑕膏不当做粉底使用!

  

  

遮瑕膏遮瑕教程

第一步:底妆后,将比自身肤色浅一些的遮瑕膏涂抹在痘痕、痘痘位置,再用手指将涂抹好的遮瑕膏边缘晕开。

   第二步:深一些的遮瑕膏涂在黑眼圈的边缘,呈小V型,接着用浅一些的遮瑕膏涂抹在小V型的下方,用手指晕开即可。

   第三步:遮瑕工作完成后,使用散粉或粉饼进行最后的定妆即可!

  

美妆小贴士

1.想要妆感清透自然,面部瑕疵又较重,许多人都会选择遮瑕效果好的粉底液,但小编建议先上完底妆再使用遮瑕膏进行局部遮瑕,妆感比较自然哦!

   2.遮瑕膏不仅仅可以遮去面部瑕疵,唇色深的人可以在上唇妆之前用遮瑕膏遮盖唇色,咬唇妆也是这么化的哦!

  

关键词:粉底遮瑕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